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壹

现代pare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预告戳头像w

————————————————————————

“一目连?”荒看着手中人事部交上来的简历。

“是。”是很好听的男声,很清透,就像是清早穿过海边小村的第一缕风。

荒依旧没有抬头,看着简历上本应贴着照片的地方一片空白,“你没贴照片?”

“人就坐在荒总面前,”名叫一目连的男子声音里带了点笑意,“贴照片就太不诚意了吧。”

荒挑挑眉,抬起头,看见一目连的瞬间却愣住了。

一目连看上去大概二十七八岁,面容很俊秀,但他的右眼却覆着绷带,发尾挑染成粉色落下,遮住受了伤的右眼,左眼却恍如深海,阳光肆意地撒在他略有些单薄的身躯上,左眼就隐隐有些碧色的光点散落其中。

“荒总被吓到了吗?”一目连低低笑了笑,隔着白衬衫可以隐隐看到他双手手臂上也缠了绷带,整个人却看起来很精神,“我前段时间出了个车祸,右眼的眉骨位置缝了几针,右眼倒是暂时看不见东西了。”

荒眯起狭长的眸子,放下手中的简历,看向一目连,“为什么要来我们公司?以你的学历和水平,没有一家公司不会接待你。”

一目连很干脆地丢出六个字,“薪水高,待遇好。”

荒显然没有料到一目连会这么直白,低声笑了一下,随即按下了办公桌上的电话,“大天狗,你过来带新来的总经理一目连熟悉一下公司,然后让地藏部那边清出一个办公室来。”

“好的。”电话那边是一个很干脆利落的男声。

“总经理?”一目连微微扬眉,直接将刚进公司的新人定为总经理,实在是少见。

“你的资质值得,”荒站起身,在一目连看不到的地方扬起嘴角,“而且这个,我这个总裁还是有决定权的。”

一目连耸耸肩,站起身,“那么,明天我会准时来报道,荒总。”

荒看着一目连走出办公室的背影,薄唇无声地动了动。

明天见。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