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叁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前文戳头像w

————————————————————————

“这位先生很面生啊,”八岐大蛇皱着眉看向一目连,“我和贵公司合作这么久,还尚未见过这位先生呢?”

“八岐大蛇先生不认识我很正常,”一目连微微一笑,“我是昨天刚入职的一目连。”

八岐大蛇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昨天刚入职?”

青行灯,也就是早上那个穿青衣的女子微不可见地皱了眉头,“这位是我们新上任的总经理。”

八岐大蛇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让人将一份合同递给了一目连。

一目连接过合同,微微挑眉。

和青行灯坐在一起的黑发女子拿过另一份合同,在看清楚合同内容后,忍不住发了脾气,“这合同的内容,根本不讲理!!!”

什么破合同!霸王条约还差不多!

“花鸟卷,不用急。”一目连抬眸,将合同放回到八岐大蛇面前的桌子上。

花鸟卷瞪了八岐大蛇一眼,愤愤地坐了回去。

“贵公司不想签这份合同也没有问题,”八岐大蛇瞟了一眼花鸟卷,“大不了这个项目,不做便是。”

“你!”花鸟卷站起身。

“八岐大蛇先生,”这次一目连没有阻止花鸟卷,而是微微眯起眸子,“合同交给贵公司来定,是平安京对贵公司的尊重。”

八岐大蛇突然有些心虚,随即就皱了眉,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心虚什么。

“这个项目,既然贵公司没有诚意,那便不做了。”八岐大蛇按下桌子上的座机,“保安,送客。”

一目连没有说话,只是慢斯条理地把胳膊上的绷带缠紧了一些。

“没有诚意?”荒的声音响起,会议室的门被推开,荒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门口。

“荒总?”八岐大蛇站起身,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荒。

荒没有理他,看起来面色很差,一目连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

荒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八岐大蛇先生,”荒把目光从一目连身上挪到八岐大蛇身上,“这个项目,当初是你们公司主动与平安京合作的。主动权在平安京,而不是在贵公司。”

“这……”八岐大蛇一下子乱了阵脚,显然是没有料到荒会出现。

“回去告诉你们董事长,这个项目,平安京自觉诚意不足,放弃与贵公司的合作。”荒这次是真的怒了。

当他看到那个身子单薄的人坐在沙发上,而八岐大蛇却准备叫保安时,他几乎想也没想就推门而入。

他只是觉得他看上去单薄甚至还有些羸弱的身子怎么禁得住那些保安。

甚至他还有未愈的伤。

荒反手拽住一目连的手臂,“走。”

一目连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

“不用。”一目连把手抽出来,看向八岐大蛇,“我想八岐大蛇先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这样会欺压新人,写出这样霸王条理的事情,八岐大蛇先生肯定是不会做出来的。”

“哈哈哈,是啊。”八岐大蛇干笑了几声,很是尴尬。

“所以,这次的合同内容由我来定,也不成问题的,是吧?”一目连笑得纯良无害,看不出一点狡黠。

八岐大蛇再怎么不服,也要梗着脖子咽下去,“是是是。”

坐在一旁的青行灯和花鸟卷看一眼一目连,看一眼荒,最后再对看一眼,眼睛里面同时绽出光来。

是猎物的味道!!

——————————未完待续——————————

惜:唔……好像拖得有点久qwq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