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伍

·荼岩已成夫夫♥

·阿赛尔神荼已和好(雾。

前文戳头像w

这章有丰雅,平秋出没w注意避雷w

————————————————————
13./细腻的内心/
安岩躺在沙发上,枕着神荼的大腿,就这样痴痴地看着神荼的下巴。

神荼对他这样的目光显然已经习以为常,手中的书挪了一下,成功挡住了某人热切的视线。

安岩看了一眼手表,距离神荼给他规定的使用电子设备休息时间还有十多分钟才到,于是安岩百无聊赖地玩着神荼的另一只手。

神荼随他闹,其实仔细想想,他和安岩在一起的时候相当的顺理成章,有一次T.H.A.有个妹子过来向安岩表白,然后一旁的神荼眯起眼睛凉凉地看了那妹子一眼。那妹子指着神荼问安岩,“你男朋友?”安岩还没有回答,神荼就走过来将人肩膀一揽,极为淡定地嗯了一声。

就这样在一起了。

当然,托那个妹子的福,这俩的关系第二天就在T.H.A.传遍了。

“喂喂,神荼,你那时候也太干脆了吧?看见有女生表白你就这么急于宣示主权?有点不像你啊……”正枕在他大腿上的安岩很显然和他想到一块儿去了,正在那里叨叨着。

神荼把手从他的摆弄中抽出来,在那人的发旋附近揉了几圈,“我也是经历了心里斗争的。”

安岩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有什么好斗争的?要斗争也是我斗争,你斗什么斗?”

神荼看了他一眼,“一下子就答应了,我多没面子。”

安岩怼了他一句,“承认吧,你这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那请问你是如何斗争的?”

“冷你一段时间,不然太猖狂。”

“得了吧,你怎么冷得了我,所以呢?”

“有几次电话我没接。”

“……然后呢?”

“你约我吃饭我说没空。”

“……就这样?”

神荼抿着嘴唇,看着他嗯了一声。

安岩抽了抽嘴角。

荼爷,真对不起,我完全没感受到你如此细腻的内心动态,我以为你是真没空。

14./关于这方面的抱怨/【丰雅,平秋出没】
神荼在家从来不做家务。

有一天安岩拿着扫把,终于忍不住对神荼说,“你看看卡卡雅家的男朋友丰绅殷德,家里家务活全包了,从扫地拖地到做饭洗衣服,把卡卡雅伺候得像女王一样,你难道不感到羞愧自责寝食难安吗???”

【少主:……????
   卡卡雅:……???】

神荼头都不回,满屋子找他的半指手套。

安岩跟在他后面继续唠叨,“还有瑞秋的男朋友罗平,在家里出了名的温柔体贴,不管瑞秋怎么无理取闹都百依百顺,主动申请值班陪瑞秋,那叫一个百依百顺。你难道不觉得羞愧自责寝食难安吗???”

【罗平:那都是流的泪啊……
    瑞秋:闭嘴!】

神荼继续专心致志地找东西。

安岩痛心疾首,“而我家那个呢?就知道叫我二货,时不时拿针扎我,动不动扔给我一本五三,上次腰酸得不行,你又扔给我一包万通筋骨贴,仿佛对前一晚的事忘了个一干二净。人家说男人最性感的时候就是你对他拳打脚踢时他静静地看着你再把你搂进怀里,可是你从来没……除了我中虫毒那一次,从来没有过!你难道不觉得羞愧自责寝食难安吗???”

而这位仁兄终于在沙发缝里找到了他的半指手套,回头冷冷地斜了安岩一眼,“我倒准你对我拳打脚踢,神志清醒的时候,你敢吗?”

最后一个“吗”字尾音向上,眼睛一眯,吓得安岩立马认怂,“荼爷饶命小的万万不敢。”

15./关于猫/
上个月神荼去执行一个单人任务,安岩一个人宅在家里,恰好阿赛尔带卡卡雅执行任务回程路过燕坪,卡卡雅压根不管旁边的单身狗,在那里兴致盎然地说着她调戏丰绅殷德的日常。

正巧那天安岩换了个新手机号,顺手给神荼发了条匿名短信:“老板,需要特殊服务吗?”

神荼没理。

安岩又发了一条过去:“寂寞小野猫,热情似火,送货上门,包君满意。”

过了好久,神荼打电话过来,第一句就是:“二货,在家很闲吗?”

安岩特震惊,“你怎么知道是我?”

神荼在那边哼了一声,“只有你才那么二。”想了想又说,“我后天回来。”

“啊?”安岩挠了挠头,“不是说要下周吗?”

“没什么要紧的事。”

没过多久瑞秋带着罗平来给安岩派发任务,顺便蹭顿饭,聊到神荼上次的任务,瑞秋说,“神荼哥哥在那边和拼了命一样的,正事干完一秒钟没耽误地往机场跑,那边的人说神荼哥哥说家里有猫,要回来照顾猫。”

说罢,挑了一下眉梢,看向安岩,“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家还养了猫呢?”

安岩的脸蹭一下红了,低下头什么都不说只顾着吃饭,神荼夹了块红烧鱼放在安岩碗里,面不改色地说,“它胆子小,怕生。”

安岩觉得自己可以原地旋转式爆炸了。

——————————未完待续——————————

惜:荼爷,这次的戏份满意吧?

荼:……

惜:唉,喜欢就直说,喜不喜欢?

荼:……

惜:什么?大声一点?

荼:咳……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