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肆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今天的大概有点短小qwq

前文戳头像w

————————————————————

当天晚上平安京的微信群上就炸翻了天。

【我有故事你没酒】:@全体人员 出来出来,我和花鸟有大事要搞!!!!

【归了算我输】:大事啊大事!

【喊声草总】:啧,这个点也就只有我在了,什么事?

【我有故事你没酒】:荒啊,荒总啊,啧啧啧,居然……

【桃花灼灼】:woc?!荒总?!灯姐快说!!!

【归了算我输】:居然把桃花也炸出来了hhh

【我有故事你没酒】:认不认识那个新的总经理一目连?今天我和花鸟突然发现这两人恐怕有奸情!!!!

【归了算我输】:就是那种荒总一意付出,但是连总不认的那种感觉!!!

【喊声草总】:这么带感的设定?!

【彼岸花牌花泥】:为什么我今天要请假!!!

【你根本不懂竹筒饭】:我还是个孩子……但是搞事请务必带上我!!!

……

于是,当一目连他自己还没有认全公司里的人,他的名字,基本上在平安京已经传遍了。

从昨天和八岐大蛇告别后,一目连就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些什么。

知道他今天走进办公室,他才一拍额头想了起来。

……忘记说要换办公室了。

坐下来的一目连环视了一圈昨天自己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文件,微微黑了脸。

算了。

那边,荒一进办公室就坐到了沙发上。

大天狗看了一眼自从昨天开始,基本上就废掉了的办公桌。

“大天狗,帮我把桌子上左手边那个文件袋拿过来。”荒喝了口咖啡,又朝一目连的方向看了一眼。

就在这个时候,原本一直在专心打字的一目连突然抬起了头,悠悠地朝荒的方向看了过来。

荒立马挪开了目光,若无其事地从大天狗手里接过文件袋,却忍不住用余光往那个方向看。

余光里,那个人好整以暇地将手抱在胸前,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似乎已经猜到了荒会看过来。

荒顿时有种被看透了的感觉,有一些坐不住。

就在这时,一目连慢悠悠地站了起来,走到窗户面前,无声地说了两个字,便拉下了旁边的绳子。

荒的视线立马被白色的百叶窗所取代。

再见?

荒皱着眉,仔细再脑海里分析刚才一目连的唇形。

然后叹了口气。

这次大意了。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