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柒

·荼岩已成夫夫♥

·神荼阿赛尔已和好(雾。

前文戳头像w

快开学了可能要周更了qwq

————————————————————

19./总有刁民想害朕/
今天安岩在家里面转了很多圈,一直转到正在看书的神荼忍不住开口,“二货,不累吗?”

安岩停了下来,在原地坐下准备扮演思想者。

神荼面无表情地翻过了一页书,“什么事?”

安岩满脸都写满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总有刁民想害朕。”

神荼额头上隐隐有黑线略过。

嗯……这大概要追溯到今天上午。

“这个马克杯不错,对吧?”安岩回过头问无聊到想把这店里十箱旺仔都开了的阿赛尔。

“嗯。”阿赛尔抬起头来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抽了抽嘴角,“那杯子颜色和你男人眼珠子一个色。”

“诶,有眼光。”安岩越看越喜欢,转头问老板,“这个杯子怎么卖?”

“三十五块钱一个。”那老板应说。

安岩又看了几眼,拿了一个红色的,“我拿两个,算我八十吧。”

“呦,小伙子,你还给我加了钱呢。”那老板乐呵了。

阿赛尔随手开了一瓶旺仔,“老板,你别在意。我这嫂子胃不好,做了一手术。”

“那有什么关系?”安岩叨叨了一句。

“那医生不小心把他脑子切出来了。”阿赛尔一口干了那瓶旺仔,愣是喝出了一种法国82年拉菲的感觉。

转到现在,安岩一脸正气凛然地仿佛两国总统会晤一般地握住神荼的手,“皇后,你去帮朕欺负回来!!”

神荼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狠狠地把他头发揉乱,哼了一声。

于是神荼拉着阿赛尔去书房打了一晚上勇者大冒险手游,听说神荼还一边玩一边念金刚经。

第二天阿赛尔黑着眼圈对安岩说:“你男人虐了我一宿。”

安岩抽了抽嘴角,“话是没错,怎么你说就那么奇怪呢?”

20./厨房杀手/
说是家务活安岩都在干,其实安岩几乎,甚至说是没有踏进过厨房。

终于有一天,安岩拍案而起【并不】,义正言辞地对神荼说,“我!今天要做饭!!”

神荼抬起头,嗯了一声,又低下头去。

安岩觉得自己被忽略。

“喂!神荼!你要相信我!我已经在网上学了三天如何做饭了!!”安岩特别激动地在原地转了几圈。

“好。”这次神荼头都没抬。

“你就等着吃大餐吧!!”安岩挥舞起他手中梦想的旗帜。【并不】

“……”神荼觉得有点糟心。

然后他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又看了一眼正在翻冰箱的二货,放下了手中的书,“中午吃什么?”

“不知道!!”那边的人中气十足且理直气壮地说。

“……”你还有理了。

“那你会做什么?”神荼动作极小地翻了个白眼。

“番茄炒鸡蛋!!”安岩回过身,举起了手中蠢蠢欲动的锅铲。

“……还有呢?”神荼觉得头疼。

“番茄鸡蛋汤!!”安岩说出了一种燕窝熊掌人参汤的大菜感。

“……你先做着吧。”神荼不忍心再问下去。

然后神荼就看到安岩信心满满的身影进到厨房里去了。

神荼又拿起书。

在神荼的意料之中,很快厨房里就传来了一声惊叫。

神荼放下书,一个瞬移过去,果然发现厨房里黑烟滚滚。

“怎么会烧了呢?”安岩一脸无辜地看着神荼。

神荼眯起眼睛,“你忘放油了。”

我的锅……神荼心里在滴血。

以后,绝对不让这个二货进厨房!

21./另一方卧病在床/
安岩生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病,只是神荼心疼得不得了,硬是让安岩躺在床上。

这病呢,用中医的话来说叫染了风寒,寒气郁结于心,全身无力,怕冷且容易发抖。

啧,其实就是感冒了。

“神荼……”安岩可怜兮兮地趴在床上。

“趴好!”神荼瞪了他一眼,翻身坐到他背上。

“啊!你轻点……真的要针灸啊……”安岩叫嚷了几句,还是乖乖趴好了,看着神荼拿出金针还是忍不住抖了一下。

“没坏处。”神荼直接掀起安岩的T恤,拿起金针就扎了下去。

“哎哎哎,你轻点……能温柔点不?我还生着病呢……”

神荼终于收了金针,俯下身子问安岩,“好点了吗?”

“嗯……”安岩焉焉地应了一声,斜眼看了神荼一眼。

神荼微微勾起唇角,正准备下来,门却被突然推开。

“安岩,听说你……”瑞秋的声音传来,然后生生地卡在了一半。

在家里,神荼也没穿那件外套,一件素白的紧身T恤,再加上他现在正坐在安岩身上,又俯着身子,而且安岩的衣服也被掀起了一半……

“……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你们继续。”一同前来的罗平拽着瑞秋立马出了门去,临走前还关了门。

神荼&安岩:……

安岩:我觉得他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神荼:……

T.B.C.

安岩:我的清白……QAQ

神荼:早就没了。【面无表情.jpg】

安岩:!!!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