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拾

·荼岩已成夫夫♥

·神荼阿赛尔已和好(雾。

早起福利ww终于是完结啦ww

十块钱我出了,两人已经准备办婚礼啦( •̀ω•́ )✧

————————————————————

28./午睡time/
安岩皱了一下眉毛。

“神荼,T.H.A.新发过来的任务你看得懂吗?”安岩咬了咬笔头,头也不回地问。

没有回答。

安岩等了一会儿还没有回答,回头看去,“神荼……”

剩下的话在看见神荼趴在书桌上睡熟了的样子后被安岩生生堵在了喉咙里。

连呼吸都不自觉地放慢了些许。

偏头看了一眼,确定这人确实是睡熟了。四下看看,安岩控制着自己的脚步去拿了一条薄毛毯给神荼盖上。

做完这一切后,安岩看了一眼手表,的确,现在已经到了神荼生物钟要午休的时间了。

“唉——”安岩小声地叹了一口气,也趴在了书桌上,面对着神荼。

神荼的脸是倒着的,平时偶尔会蹙起的眉毛舒展开来,过长的发尾遮盖住他的左眸,再往下,是神荼挺拔的鼻梁,然后是唇色浅淡的薄唇。

知道神荼睡着,所以没有任何顾忌的安岩肆意地用专注甚至颇有些痴迷的眼神看着神荼的五官。

“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帅呢。”安岩低低地嘟哝了一句,用指尖戳了戳神荼的脸。

神荼合着眸。

“帅,太帅了。”安岩又叹了一句,啧啧了几声。

神荼还是合着眸子。

安岩没有听到回应,皱了皱鼻子,“我也就这个时候夸夸你,不然你好像就真以为你比我帅一样。”

神荼没有动。

安岩哼了一声,看着神荼的脸,莫名其妙地脸颊温度开始上升,几乎是下意识地梦呓一般地喃喃,“神荼,我爱你。”

神荼睡得很好。

安岩顿时没有了兴致,红着脸气呼呼地呸了一下,“算了,反正你也听不到。”

实在是不想再看到这个人,安岩转头朝卫生间走去。

他身后,本应睡着的神荼侧了侧脸,把脸别到一边,埋进双臂中。

二货。

神荼的脸开始发烫。

全都听到了。

29./更好吃的是你/
孜然烧烤,章鱼小丸子,煎饼果子,蜜汁鸡翅,芒果冰沙……

“神荼!我要吃那个!”安岩拍拍神荼的肩膀,然后留给还没反应过来的神荼一个背影。

神荼摸了摸耳朵,刚刚那里还戴着一个耳机,但是现在那一边耳机随着安岩的另一边耳机被扯走了。

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神荼迈开腿跟上安岩,把耳机重新戴上,然后拿出钱包付钱。

“诶,神荼,你吃吃这个。”安岩笑得灿烂,把手中的烤鱿鱼送到神荼嘴边。

神荼正在付钱,低下头咬住,偏头一扯,没嚼几下就咽了下去。

“怎么样怎么样?”安岩绕到神荼的另外一边,就着刚刚神荼咬过的地方吃了一口。

神荼微微皱了眉头,他刚刚没嚼几下就咽了下去,说实话真没吃出来是什么味。但看着安岩眼睛闪亮,一脸期待的样子,神荼微微勾起一点唇角,“好吃。”

“那这个呢?”安岩又伸过去一支冰糖葫芦。

神荼就着安岩的手咬了一口,甜的,他不是很爱吃,“好吃。”

“那哪个最好吃?”安岩看了一眼烤鱿鱼又看了一眼冰糖葫芦。

神荼嗯了一声,拽住安岩的手把他搂进怀里,低下头直接吻上安岩的唇。

安岩庆幸神荼还顾忌着这是公共场合,只是蜻蜓点水般地轻点了一下,但周围的人山人海足以让安岩感到害羞值爆表。

“我刚刚吃的那个味道不错。”神荼动作极小地舔了一下唇,显然心情极好。

安岩想呸上一句,但是刚才一触即离的触觉足够让他失去语言能力。

“特别是在他脸红的时候。”神荼补充。

……你大爷的。

安岩的脸又红了些。

30./就算是结婚也不会穿女装的/
神荼倚着门,支着下巴,微微蹙着眉,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包姐从内间出来,手里拿了一件抹胸的及地婚纱。

神荼没有吭声。

“你不用担心,还有一个披肩。”包姐把婚纱后的白色小披肩拿了出来,微挑着眉看着神荼。

神荼点了点头,神色缓和了一点。

包姐转头把婚纱递给江小猪。

江小猪看着手上的婚纱犹豫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着生命和兄弟哪个重要,最后,他把婚纱递给了坐在沙发上的某人。

某人黑着脸,把婚纱扔在一旁的沙发上。

“这里也有一件不错。”瑞秋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件蝴蝶袖的鱼尾裙婚纱,“一起试一下好了。”

神荼拿眼角扫了一下,点了点头算是同意。

瑞秋转头把婚纱塞给坐在沙发上的某人。

某人抬头,似乎正想说话,但被神荼的一个瞪眼止在了喉咙里。

残暴!!

某人在心里呸了一句。

“我觉得这件不错哦,”允诺也开了口,指了指一边挂着的一件婚纱,很大气的款式,没有什么多余的花纹,“是很漂亮对吧?”

后面那句是在问全程都黑着脸的某人。

某人十分坚定地摇头。

“诶,我觉得那个好看。”卡卡雅伸手指向一旁的另一件婚纱,是紧身的短裙,后面坠着及地的长纱。

“那件不行。”神荼抬头,“裙摆太短。”

“够了!!!”坐在沙发上的安岩拍案而起,表情愤愤,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正气凛然,“就算是结婚我也不会穿婚纱的!!!!”

E.N.D.

这一篇算是完结啦ww写了很多荼岩生活中的小细节ww

写最后一题的时候正在听蹲妹的I really like you,于是就有了最后一题中一个身为新娘却打死不肯穿婚纱的安岩,和一个十分想看自家二货穿婚纱的新郎神荼(*˘︶˘人)♡*

应该会有番外?Questions&Answers

今天会更吧emmmm……

评论(1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