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Questions&Answers

·三十题番外emmmm……

·大概是我在两人新婚度蜜月期间做的小采访ww

配合正文看效果更佳哟ww

荼岩有那——么甜♥

————————————————————

1/Q:请问二位的名字?
A:安岩。
S:神荼。
A:姓秦,真名叫秦二狗。
S:……

2/Q:两位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S:安岩,二货。
A:神荼,就叫神荼。
S:你昨天晚上……
A:够了,我知道了!!!

3/Q:希望对方叫你什么?
A:老公。
S:……不存在的。
A:……
S:叫老公。
A:……

4/Q:有外号吗?
S:没有。
A:好多,什么小岩砸,小天使……神荼你有的,叫荼美人。
S:……

5/Q:手机铃声是?
A:夏目的美丽日记。
S:惊蛰。
【惜:请狗粮快速地砸向我!!!!】

6/Q:最喜欢的音乐类型?
A:说实话不怎么听歌。
S:不是他唱的我不听。

7/Q:第一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感觉?
A:这男的是谁。【比我还帅?!】
S:这男的好吵。

8/Q:请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
A:大家都知道啊,雪豹嘛。
S:……狗。
A:???
S:挺可爱的。

9/Q:情人节想让对方送什么礼物?
A:想买双鞋……
S:无所谓,需要的我自己会买。

10/Q:第一次约会在哪里?
S:确认关系后第一次约会我说去吃西餐,结果他拉着我去撸串。
A:由此可见我是真没把你当外人……

11/Q:现在在干什么?
S:度蜜月。
A:新婚!然后现在正在巴黎度蜜月,下一站可能是埃及?

12/Q:印象最深的一次约会?
A:我们其实也没有多少次约会,一直都在出任务……不过印象最深的那次是年三十在燕坪看烟花那次吧。
S:你说得对。

13/Q:第一次接吻什么感觉?
A: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亲了,反应过来的时候除了害羞就觉得这人嘴唇真软,而且他特不厚道,第一次就法式热吻,差点窒息。
S:……怪我。

14/Q:对方最大的优点?
A:虽然看起来很高冷其实是很温柔的人,相当喜欢小孩子,很有责任心,而且长得帅。【其实我还可以说一年,但是我怕神荼他害羞。】
S:我不在的时候也能照顾好自己,很自立,性格很好。

15/Q:对方最大的缺点?
A:这人太大男子主义,有什么危险的事都藏着掖着不告诉我。
S:……那是怕你受伤。他太容易相信别人。

16/Q:对方带给你最大的改变?
A:做事的时候会分析利弊关系,做事更小心。
S:性格好了很多,笑的次数多了,话说得也多了。

17/Q:你有多爱对方?
S:这个问题真蠢。
A:作者他骂你!!!
【惜:请荼爷尽情地骂我!!】

18/Q: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无法拒绝?
A:他一般都没有什么要我帮忙的要求,而且他什么都不说我也会帮他啊。
S:合理的都会答应他,但原则性的问题说什么都没用。
A:这人犟的要死。

19/Q:如果发现对方出轨了怎么办?
A:我们忙得根本没时间出轨……而且我是他的人全天下都知道了。
S:他敢?
【S:(擦惊蛰ing……)
   惜:不不不,问题不是我提的!!!qwq】

20/Q:难过时听什么歌会哭?
A:我很少哭,而且哭的时候我不听歌。
S:……
A:这人没有泪腺的!!!

21/Q:对方说过什么让你感动的话?
A:我也是后来听阿赛尔说的,当时我被贝希摩斯带走了之后神荼是真的生气了,吼了三遍交出安岩。真的很感动。
S:在贝希摩斯庄园里,他以为要死了,在那里说了一通。
A:诶?我以为你没有听呢?
S:……

22/Q:安岩似乎很爱喝酒,神荼不管吗?
S:不,他不酗酒就行。
A:老公超棒!!!

23/Q:你们之间最大的分歧?
A:我们之间没有分歧。
S:嗯。

24/Q:未来十年有什么家庭计划?
A:准备在燕坪买个房子……
S:一起走过下一个十年。

25/Q: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S:都可以。
A:……我生不了。【黑脸】

26/Q:EX回来找你复合怎么办?
A:难道我有那种东西?
S:我们都没有EX。

27/Q:对你影响很大的一本书?
A:《30天速学魁道——从入门到精进》
S:《五年魁道三年开窍》

28/Q:最害怕什么?
A:他突然一声不吭就走了,当初就是这样。
S:最怕他出了什么意外。
【惜:最怕神荼不说话……】

29/Q: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爱好?
A:好像没有……喜欢让他叫我二货算吗?
S:没有。
A:你明明喜欢吃沙威玛。

30/Q:最喜欢什么动物?
S:狗。
A:猫。

31/Q:最近在看什么书?
A:《论门神间的情义》,T.H.A.出版。
S:《神荼郁垒未解之谜》,T.H.A.出版。

32/Q:最近单曲循环什么歌?
A:没有时间听歌……
S:不听歌。

33/Q: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S:《黄泉手记》
A:他们居然找你宣传!!!

34/Q:哪个时刻对方有种让你怦然心动的感觉?
A:他那张脸每时每刻都让我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S:他皱着眉毛问我你是谁的时候。

35/Q:有什么事情一直想做但没有做成?
A:我想反攻。
S:想让他穿婚纱。

36/Q:今年生日许了什么愿?
S:没许。
A:愿我爱的人一生平安。

37/Q:觉得自己爱对方多一点还是相反?
A:这个不好说吧,没有一个标准。
S:我爱他多一点。

38/Q:如果你们身体互换了,要扮演对方一个星期,你觉得谁会先露馅?
A:我只要不说话就好了,他可不能像我一样一直在说话。
S:我。

39/Q:不考虑现实因素,你最想要做什么职位?
A:神偷。
S:警察。
A:???
S:追你啊。
A:……

40/Q:你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什么状态?
A: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他。
S:忙得昏天暗地一想到他就会安心。

41/Q:你目前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A:休假,和他一起找个地方旅游。
S:和他一起过个年。

42/Q:常去哪约会?
A:……去哪来着?
S:去撸串,我们已经吃遍了燕坪所有的烧烤摊。

43/Q: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A:带他去撸串。
S:主要看他想干什么。

44/Q:是谁先告白?
A:他啊,难以想象这么闷骚的神荼居然会先行告白对吧?
S:……是你。
A:???
S:你有一次喝醉了,然后……

45/Q:最怕对方干什么?
A:最怕他看着我然后突然笑出声来,幸好还没有发生过……
S:不让我进卧室。

46/Q:会因为做什么事情让对方生气?
A: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了。
S:瞒着他去做有危险的事。

47/Q:二位目前什么关系?
S:夫夫关系。
A:新婚夫夫关系。

48/Q:初次相遇两人间的气氛?
A:这人把我扔下车!!!
S:当时忙着处理伏尸。

49/Q: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
A:神荼,不要再离开我了。
S:嗯,不会了。我会陪你一辈子的。

50/Q: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值得吗?
A:值得啊,一辈子太短,我爱神荼都觉得太短。
S:只要是他多久都值得。

E.N.D.

哨向明天和大家见面!!!

靴靴小可爱们的支持!!!

评论(1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