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壹

今天的正文qwq

荼爷回来啦ww这篇稍短?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我超勤奋ww

————————————————————

清晰的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有细微的回响声但很快被就被掩盖。

是一个高瘦的女子,额前有一缕发垂下,利落的齐耳短发,在脑后留长几缕发扎成小辫落在右肩上。

修长的双腿在微微摇摆的风衣下摆间若隐若现,这个地方对女子来说显然很熟悉,转了个弯,在无形的精神力屏障前停了下来。

“呦,”女子挑起眉,往一旁墙上装置的巴掌大小的液晶屏看去,“毛蛋,小岩砸又加强了这儿的防御?”

“moda。”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叫唤了一句。

女子垂下头,慢斯条理地脱下她的半掌手套,“白无兮。”

“moda moda。”被白无兮叫做毛蛋的声音继续叨了两句,液晶屏上浮现出白无兮的身份认证界面。

“T.H.A.协会会长……”白无兮抬头,面前的精神力屏障并没有消退,于是便挑了下眉梢,说完了接下来的话,“他姐。”

“moda moda。”毛蛋的声音又再次响起,这次,白无兮面前的屏障如潮水般退去。

白无兮随手将手套往身后一扔,便往前走去。

液晶屏上掠出一点金光,变成一个巴掌大小的白色的球形,再往下是只有三个脚趾的脚。

毛蛋看着那快要落下去的手套,忽然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手,还没等它有什么动作,手套便落在了它的头顶,遮住了它的眼睛。

……麻麻,姑姑欺负我QAQ

会议室。

“安总,您觉得这个提案怎么样?”中年男人看着对面的男子,面上虽然笑容可掬,但内心却七上八下。

“嗯。”对面的粽发男子脸上是礼貌性的微笑,眸底没有丝毫温度,看不出他的真正意愿。

“那,那我就先这么做了。”中年男子只好在心里揣测这位名叫安岩的协会会长的意思,却发现自己甚至连这人的喜怒哀乐都看不出来。

“嗯。”安岩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说什么。

“呃……那个,安总。”眼见着现在安岩心情还不错,中年男子斟酌了一下开口,“您的哨兵已经……三年了,我这里有一个不错的哨兵,不如安总看看?”

安岩抬眉,眸底开始发冷。

见安岩没说话,中年男子又补充,“毕竟安总是向导……”

“胆子真大。”

一根红线飞掠过来,死死地裹住中年男子的嘴,白无兮慢悠悠地走了过来,左手上抓着裹住中年男子嘴的红线终端。

“敢在小岩砸面前提神荼?”白无兮微微弯下腰,左手控制着红线又裹紧了些,“想死么?”

安岩没有拦住白无兮,端起茶几上的茶杯,缓缓地吹了口气,热气氤氲而上。

白无兮操控着红线死死绑住中年男子,一挥手便将人从窗台扔了出去。

“白姐,暴力过头了。”安岩放下茶杯,眼睛里才算有了些温度。

白无兮叉腰哼了一声,“我要没来,你会直接把他杀了吧。”

安岩低低笑了一声,没有反驳。

“这么急着来找我,什么事?”安岩抬头看她。

听到这话,白无兮眼睛里也没有了玩味,“塔那边有消息。”

安岩把头扭向一边。

白无兮咽了口唾沫,咬了一下唇,一字一句地说出。

“神荼,回来了。”

安岩的身体瞬间僵硬。

似又有风暴在开始发红的眸子里肆虐,像极了三年前的某一天。

茶杯被突然爆发的精神力轰碎,滚烫的茶水顺着茶几落到地面,氤氲出雾气。

“他还……知道回来啊……”

T.B.C.

评论(2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