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道】虚无

·玻……璃……渣?

·唉,心情复杂qwq

在宋岚的记忆里,晓星尘一直都负着霜华,笑望着他,叫他子琛,一双黑眸里仿佛真的有星尘。

那时,一切还都不曾发生。

宋岚颇有些无奈地看着面前笑得几乎毫无风度的晓星尘,神情闷闷的,“……”

晓星尘笑得更厉害了。

宋岚木着脸盯着晓星尘。

“哈,不笑了不笑了……”晓星尘好不容易止住笑,直起身子坐好,哪怕是这样,眼睛里还是慢慢的笑意。

宋岚看着晓星尘的眼睛。

……算了。

宋岚微微呼出一口气。

他能笑着就好了。

疼。

好疼。

比当初眼睛挖下来的时候还要疼。

宋岚皱起了眉,睁开眼睛。入眼是陌生的房间。

宋岚难得地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又看得见了。

“子琛,你醒了。”宋岚回过头,晓星尘端着水盆站在床边。宋岚心脏蓦然一痛,他坐起来抓住晓星尘的手腕。

“子琛?”

晓星尘的眼上,覆着白绫。

宋岚抿起了唇,晓星尘反手抓住他的手,力气大到甚至宋岚一时无法挣脱。

晓星尘突然一下笑了,唇角弯起来,宋岚甚至可以想象得到他以前笑得眼睛眯起来的样子。

“多好啊,”晓星尘低低地开口,声音里带着笑,“这样子子琛就看得见了。”

宋岚死死地盯着那条白绫,就好像晓星尘会突然摘下白绫,恍如星辰的眸子里带着笑意。

可是不会了。

宋岚闭上了眼睛。

“那你呢。”

“我?”

晓星尘似乎很不解他为什么会这么说,他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慢慢地说。

“我心中,自有一个子琛。”

“我只要看见子琛就好了。”

可我也只想看见你。

“你要找的人是道长吧?我知道他在哪。”用绿色发带扎着两个小髻的少女扭头对他说。

“……多谢。”宋岚抿起唇,向那少女行了个谢礼,少女用白色的瞳仁迷茫地看着他,他才反应过来那少女不能视物。

少女手中拿着一根竹竿在地上敲击着探路,宋岚在她身边跟着,下意识地帮她挡住路人来来往往的脚步。

少女偏着头,白色的瞳仁盯着脚下的地面,“大哥哥,你和道长认识吗?”

宋岚垂下了头,没有说话。

少女讨了个没趣,撇撇嘴不再说话。

宋岚的拳头暗暗握紧。

晓星尘,星尘。

我终于找到你了。

“好吧,那就我去。”

“我骗你的,其实是我去。”

“大哥哥?”

“薛洋!你还有脸!”

“当初不是你说‘此后永不相见’吗?”

“子琛,是你吗?”

……

“子琛?”

宋岚猛得睁开眼,天还未亮,书案上未灭的烛火晕开了一圈光圈。

“你做噩梦了?”晓星尘站在他床边,一双恍若星辰的墨眸看着他。

宋岚摇了摇头。

约莫只是什么旁的事情。

“好了,我们还有事要忙呢。”

“……嗯。”

E.N.D.

都是那么好的人为什么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呢……qwq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