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十六

·这周第二更qwq

·交手机前最后的狂欢qwq

·短小勿嫌qwq

————————————————————

白无兮其实并不应该如此心乱。

可自从她上了这趟火车,心中就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心窝里轻挠,又痛又痒。

“你有事?”安岩都看出了不对劲,拿手在白无兮眼前挥了挥。

白无兮避开他的手,没好气地说,“那也是被你们气的!”

安岩嘻嘻地笑了几声。白无兮向来不喜欢安岩这种没有计划贸然行事的作风,得知这次任务的成功还冒了些风险,白无兮自然是生气了。

“神荼也不知道管管你。”白无兮撇了撇嘴,坐高铁飞机要查身份证,坐这绿皮火车倒不用那么小心翼翼。

神荼的手伸过来,帮安岩把行李箱放上去,气息平稳,“没事。”

半晌又加了一句,“我会帮他处理。”

白无兮简直要被两个人气到气结。

“得得得,到头来就是我瞎操心……”白无兮啧啧几句,扭头作势要走,人群中突然闪过一抹栗色,白无兮当场愣在了原地。

栗色微卷的短发,黑色的粗边框眼镜,那一抹身影像极了她已经追寻了三年的人。

“小君!”白无兮挤开人群,拼命往那抹栗色消失的地方挤过去,她想她现在看上去一定很狼狈,像突然发了疯一样,可这一切和知道了某人的消息都不值一提。

小君,小君。

泪水留下来,落在地上被凌乱的脚步覆盖。

小君,小君。

心脏仿佛被一只大手握住,动则支离破碎。

“白姐?!”安岩冲了上去,一掌劈在白无兮颈侧,白无兮动作一滞,昏了过去。如果是以前,安岩是断断无法让白无兮昏过去的。

神荼也跟了上来,安岩扶起白无兮,神荼伸过手去扶住白无兮的另一只手。安岩喘了口气,往白无兮方才拼命冲去的方向看了一眼,“扶白姐回去吧,她有心脏病。”

神荼点了点头。

人群中,戴着黑色粗边框眼睛的栗发男子扭过头来往这边看,过长的刘海让他的脸看上去有些阴翳,脸色有些过度的苍白。

身后有人在叫他,男子回过头去,包妮璐缓缓走过来,似有似无地往白无兮离去的方向看了一眼。

如果此时安岩和神荼还在,就能看到栗发男子阴翳着脸离开的样子。

包妮璐轻巧地笑了笑,笑容神秘完美。

安岩把白无兮放到榻上,白无兮紧紧地闭着眼睛,似乎还没有从情绪里出来。

神荼看着安岩安顿好白无兮,一双深蓝色的眼睛波澜不惊。

“你想知道?”就算神荼没有说话,安岩也能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帮白无兮盖好被子,微微叹出一口气。

六年前的白无兮正值双十年华,正是身为哨兵的她最需要去找个搭档的时候。

这个时候,李君出现了。作为和白无兮契合度最高的向导,两个人强制结合了。

“然后,白姐和李君两个人大概是日久生情吧,在众多强制结合的搭档里,白姐和李君算是幸运的了。”安岩给白无兮注射药水,低声说着往事,“后来……和你一样,三年前李君被带走了。”

神荼皱着眉头,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嘴唇抿成一条直直的线。

“这次的任务,是要去击杀一支贩毒集团,”安岩把平板拿过来,点了几下把一个图案给神荼看,“这是他们的标志。”

神荼低头看,是一个交叉起来的十字架。

忙完了一切,安岩看了一眼表,“我们去吃饭?”

神荼伸出手握住安岩的手,安岩愣了愣,反手回握他。

二人离去后,有几个男人走到这节车厢,他们袖上,有交叉起来的两个十字架。

T.B.C.

评论(2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