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十七

·运动会的诈尸(:з」∠)_

·交手机兼手机没电前最后的狂欢(:з」∠)_

————————————————————

男人把脖子上的金属项链取下,金属的小部件在男人手里以一种奇怪的手法组装着。一声金属的撞击后,一把手枪就出现在了男人的手中。

男人缓缓走到白无兮所在的单间门前,手指屈起在门上敲了一下,见毫无动静便径直推开了门。

白无兮合眼躺在床上,因为情绪波动所以引发心脏病使她现在脸色都看上去依旧还是苍白的。

男人从兜里拿出一颗子弹装上手枪,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老板有病吗,这么一个昏了的娘们还要老子来解决……”

“你不打算多放一颗子弹?”

男子的动作顿时停下,床上的白无兮还是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耳边只有呼啸的风声。

“是谁!!给老子出来!!!”男人举起了手枪,只是发抖的枪口暴露了他此时并不冷静的事实。

“你嘴里还真是说不出一句好话。”男人眼前闪过一道红光,声音突然大到仿佛正有人正在他耳边叫嚣,“你老子!”

看着男人从面前倒下去,白无兮把红线收回,睁开眼睛慢斯条理地把手上的鲜血擦掉。血腥味让她皱了皱眉毛,随即走到男人的尸体旁,把那把手枪捡起来擦拭,再从那男人口袋里翻出一些子弹。

不够用。白无兮撇了撇嘴,幸好她提前定了两间单间,不然这血腥味谁受得了。她举起手在鼻前挥了挥,毫不愧疚地在心里对清洁工道了声抱歉。

不知道安岩他们怎么样,白无兮控制着红线把尸体抛出车窗外,动作算是粗暴。

“真烦。”白无兮啧了一声。

此时安岩觉得挺好的。

除了时不时的……仿佛被人偷窥了的直觉。

安岩皱了皱鼻头,他和神荼刚刚在用餐车厢里点完了餐,一旁有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在抽烟,烟味有些刺鼻。

二手烟吧,安岩撇了撇嘴。脸部表情却凝固了下来,那种仿佛被人盯住了的感觉又出现了。

安岩动作僵硬地往神荼那凑了凑,神荼扭头看他,眼睛里有些不解。

“神荼,”安岩舔了舔嘴唇,略微迟疑,“你……凑近一点。”

神荼斟酌了一下两人的距离,挪了挪身子让两人之间的距离从以分米为单位近到以厘米为单位。

安岩凑近他的耳垂,笑着说一些类似于“你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关卧室灯”的话题,手却在所有人视线死角的地方在神荼手上写字。

『有人在跟踪我们。』

神荼面上冷静地回他的问题,反手在安岩手上写了个问号。

安岩脑内的读荼机几乎是瞬间开始运转,他慢慢写着。

『直觉。』

『?』

『目前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

安岩顿了一下,才在神荼手上写。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

神荼没有在往安岩手心上写字了,因为服务员开始上菜了。似乎是因为碗太烫了,服务员手一抖,汤汁溅到了安岩的衣袖上。

“抱歉抱歉!!”服务员慌忙把别在围裙上的毛巾拿出来帮安岩擦掉汤汁。还有一些溅到了神荼的衣角,安岩注意到神荼微微蹙起的眉头,拽过毛巾帮神荼也擦了。

服务员脸上满是歉意地上完了菜,安岩低下头开始吃饭,神荼顺手帮他夹了些菜,两人开始吃饭。

火车上的饭菜安岩不抱什么希望了。两人简单填了肚子,准备回单间的时候,坐在后面的女人站起身来,撞在了安岩和神荼中间。

“抱歉。”女人直起身,道了声抱歉就匆忙离开了。安岩让开身让她过去,神荼看了她一眼,握住安岩的手离开了。

两人离开后,用餐车厢里有人拿出手机,看着屏幕上的两个红点扬起了唇角。

“成功了。”

屏幕黑掉的前一刻,有一个红点兀然灭了。

录音笔上的红点闪了一下。

“笔坏了?”包妮璐啧了一声,按键上的红点闪了两下,录音笔又恢复了正常。

包妮璐扭头看窗外,窗外是飞快往后倒退的风景。包妮璐往身边看了一眼,“安岩神荼出发执行新任务,白无兮突发心脏病,原因是……”

包妮璐把垂到眼前的头发别到耳后。

“『他』……已经出现了。”包妮璐小声地哼了一声。

坐在包妮璐身边的男人扭头看了她一眼,栗色短发遮住黑框眼镜后的神情。

“你说李君?”

阿赛尔看着丰绅殷德,深棕色的眸子里一片冰冷,“你问这个干嘛?”

哪怕是丰绅殷德也被阿赛尔这个眼神吓得不轻,眸子里情绪转了好几种,“……没事。”

阿赛尔哼了一声,“没事最好。”

走出丰绅殷德的房间,阿赛尔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阿赛尔看着手机上显示的『白无兮』三个字,眉头拧在了一起。

……怎么回事?!

T.B.C.

你们要不猜猜是谁下了追踪设备(:з」∠)_

评论(2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