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关于『绝对禁地』

·因为这个词在日后的绝对禁地中会出现很多次……所以在这里专门和大家说一下qwq

·是惜儿自己创造出来的一个东西……正片绝对禁地可以说就是在这个东西上做剧情的扩充……

·反正就是自己bb了一大堆,写得很乱也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qwq

·有bug请见谅qwq理科思维大概是天生没有的qwq

·觉得自己某种意义上剧透了很多(:з」∠)_

·

·

『绝对禁地』
“记忆构造的牢笼。”

由哨兵向导双方的记忆构造而成,绝对禁地中人的为记忆构造者的深层人格所构造,反应的是构造者的某一段时间中的自己。

双方各自进入到对方的绝对禁地,会对绝对禁地中所呈现的记忆时间段产生改变,更改他人记忆。

由于如果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便会坠入『井』中,这辈子不会再醒来;也由于修改记忆这一点有悖人伦,所以绝对禁地被列为禁术。

进入绝对禁地的人在现实中没有行动能力,处于一种类似冬眠的境地中,对于外界伤害毫无抵抗能力。

要从绝对禁地中出来,必须取得绝对禁地中对方的信任和原谅,绝对禁地中每个人的阴暗面都会最大程度地放大。

失去精神力的人可以在绝对禁地中重新修炼精神力,双方可以共享彼此的记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