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人妖负距离·柒

·这周的更新ww

·依旧短小qwq

————————————————————

25/心情很好
听到门外的动静,正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妖狐略略抬起了头招呼了一句,“连哥来了。”

“嗯。”一目连应了一声,把背包放下,顺手把桌上的巧克力摸了一颗放进口袋里,“工作完成得怎么样?”

“服装展的事情不是准备的差不多了嘛,”妖狐打了个哈欠,“倒是连哥你,不是有一件男款的始终找不到合你心意的模特吗?”

一目连想起放在家里那件自己难得满意的男款,笑着摇了摇头,“没有,找到了。”

找到了?妖狐狐疑地摸了摸下巴,也没有去深究为什么之前一直眼光颇高的一目连会突然找到了合适的模特,只是莫名觉得今天一目连笑起来格外灿烂,随口问了一句,“连哥,你心情很好?”

一目连的动作停在一半,暗暗咀嚼妖狐的话。心情很好?

想到先前某个流星妖应下自己要求时的样子,一目连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心情很好。一目连满意地点了点头。

26/你怎么来了
“诶诶诶,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好帅啊……”

一目连歪头看向门外三三两两说笑着走过的女性同事,对于她们的谈话表示疑惑。

妖狐看出了一目连的疑惑,立刻发挥了自己多年搭讪女生的技巧拦下了那些女子。

一目连看着和女生谈笑风生的妖狐,颇为无奈地摇了摇头。“楼下有一个帅哥。”套完话回来了的妖狐倚在门旁,“超模身材,倒是她们说的那个衣服呢……”

“有点像你设计的那个款。”

一目连正在打字的手指微微一滞,那套衣服他只是在定稿后手作了一套,而现在,那套衣服正穿在某个流星妖身上。

“我下去一下。”一目连匆匆披上外套往门外跑去。妖狐好心地让出一条路,再走到窗旁往下看,果然看到了某个灵异仙男。

然后就是一目连跑到荒面前,荒似乎皱了皱眉毛,把身上对于一目连来说大了几个码数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妖狐摸了摸下巴,啧啧了几声。

27/啧啧啧
“你怎么来了?”一目连缓了缓气,才抬起头看着荒说。

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倒是皱起了眉毛,“汝为何不添衣?”

“啊?”一目连一下子没跟上他的思维,拢了拢披在身上的外套,“不算特别冷吧……倒是你,我送你回家吧。”

荒略略挑起了一边眉毛,把身上的外套脱下给一目连披上,“回家?吾才刚出来。”

看来神之子也要出来透透气呢,一目连在心里默默腹诽,“你不冷?”

荒似乎微不可见地笑了一下,低下头和一目连额头相碰,“吾可是神之子呢。”

一目连只觉得有热气从额头一直蔓延到耳根。

T.B.C.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