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二十一

·这周的更新!!!!

·晚些还有二更ww

·这周大概竹马竹马更不了啦qwq下周给你们补上,下下周竹马竹马照常ww

————————————————————

安岩醒来的时候,他正坐在一件纯白的房间里。入眼是纯白的墙壁,眼睛能看到的所有地方都是白色的。

安岩眨了眨眼睛,他的身体动不了,他把这个房间来来回回打量,没有说话。

“龙傲天?”

有拍掌声在安岩身后响起,龙傲天拍掌走到他面前,挑眉,“你比我想象中要聪明嘛。”

“承让承让。”安岩很有礼貌地回他,又四下看了看,眸底漫上寒意,“怎么?指挥官你当初就是这么关着神荼的?”

连这个都知道了。龙傲天俯下身装作思考的样子摸了摸下巴,“那没有,协会长你的待遇好得多。”

“嗤。”安岩把目光挪开。

龙傲天耸了耸肩,站起身来,“协会长看起来很精神?那不如走一趟?”

龙傲天的指尖迸出一点光芒,安岩神情一僵,眸子里渐渐失去了神采,空洞无物。

迷迷糊糊中,安岩只觉得痛,但是浑身没有一处可以动,难以名状的痛苦把他死死地埋了起来。

胸膛里翻滚着气浪,如同沸腾的水,却又是极度的寒冷,难以形容这种荒谬的感觉。对,就是沸腾不休的寒冷,像是无数尖刀利刃飞快地在身体内部游窜切割着,所有的经脉和肢体,都在这些利刃之下,千刀万剐,分崩离析,肢解破碎成了碎块,成了粉末,成了黏稠的液体,最后化成了空气。整个人的身体都不存在了。

安岩的意识混沌一片,无数股纠缠的力量生生地从他身体里被剥夺走,像是一切又重回了洪荒时期,血肉和经脉分离,再和他这个人分离,整个人像是被一片片切下了身体。他被幻觉笼罩的视线里,是黑夜中渐渐汇聚起来的一个一个红色光球。安岩伸手去抓,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爆炸的痛感让他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神智。

“我要死了……”安岩痛苦地在喉咙里发出了微弱的呼喊。

·
包妮璐和苏循着安岩身上的追踪设备追到了位于『塔』下的一个密室里。

包妮璐推开锈迹斑斑的门,她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被铁链绑在铁架上高高挂起的安岩,他身上血迹斑斑,耷拉着头,似乎已经失去了生命。

“你把他怎么了!!!!”包妮璐怒吼出声,拔出了手枪对准了背对着他们的龙傲天。

苏冷着脸,却不敢轻举妄动,安岩生死不明,也不知道龙傲天有没有下什么陷阱。

“怎么了?”龙傲天慢慢转过身来,他身上溅着鲜血,包妮璐知道那是安岩的血,她的眼睛都红了。

“Miss 包?哎呀哎呀,怎么是你呢?”龙傲天皱起眉头,似乎对来人十分不满,他的眼神在包妮璐和苏之间往返几下,“你把他带出来了?还真是你的做法啊。”

“是啊。”包妮璐冷着脸,用余光看远处的安岩,放在扳机上的手指还发着抖,“其他好说,你先把安岩放下来。”

龙傲天摇头,眼睛死盯着包妮璐,“我不做不等量的交换。放了这个小子也可以。”

“Miss 包,把你的精神力剥离下来给我。”

包妮璐瞳孔一缩。

·
白无兮垂头看着最后一个倒下的人,看了一下手表确认时间。

任务完成,要回去找安岩了。

白无兮转身,先前在她身后的红衣女子恶鬼一般地扑在一个男子的尸体上,如痴如梦地啃食着那人的尸体,实际上那人的尸体并没有缺失,只是有鲜血源源不断地涌进那个女子的嘴里,末了女子舔了舔嘴角,把已经干瘪的尸体丢到一边。

白无兮的眼睛没有任何情绪,如同一潭死水,“你若再在这里浪费时间,我就杀了你。”

红衣女子微微一笑,又趴上了白无兮的肩膀,声音尖利刺耳,“你杀了我,你也要死。”

白无兮低下头,“你吸我的血可以,安岩的你一滴也别想碰。”

最后一个字音落,红衣女子像是看见了什么令人作呕的东西一样,尖叫着消失在了原地。

白无兮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精神力屏障的完好度,脸色却陡然一白。

什么时候破的?!!!

·
龙傲天笑着看着包妮璐,似乎正在等她的回答。

包妮璐狠狠地咬了咬牙,把手中的手枪放到地上,“好,我去。”

苏看了她一眼,没有吭声,只是暗暗地朝包妮璐挪近了一些。

包妮璐抬起头,把目光放到安岩身上,眸中满是坚定,“你先把安岩放了。”

“不用。”

一声低沉的声音蓦然在密室里响起回荡,包妮璐脸上一喜,苏把目光放到那个在一片闪过的蓝色雷电光芒中显现的人。

龙傲天侧头看架在他脖颈上的惊蛰木剑,上面还环绕着深蓝色的雷电,然后他再正过头,看那张冷峻的脸,那对深蓝色的眸子此时已经转成了红艳的血色,闪着冰冷得让人心寒胆颤的极寒冷意。

然后神荼开口,声音像冻结了一般,冷到了极致。

“交出安岩。”

T.B.C.

这次你们应该不想给我发刀子吧qwq

屠龙还没有那么快,但护妻是一定的ww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