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二十二

·这周的二更!!!!

·emmmm……写到心塞qwq

————————————————————

神荼冷着脸,只是在余光扫到遍体鳞伤的安岩时眸底会漫起痛心的怜惜。

“Srowd Boy?”龙傲天看了一眼架在脖子上的惊蛰,眼睛里面是没有遮掩的贪婪,“你不是和这位小朋友断了精神联系吗?”

惊蛰越发贴近了龙傲天脖颈处脆弱的地方,神荼的语气冷了个彻底,“用不着你管。”

惊蛰上的雷电激得猛然暴起,龙傲天皱了皱眉头,脖颈处的皮肤被烫伤了一块,隐约露出皮肤下的金属和电线。

“果然。”包妮璐死死盯着那块皮肤,脚尖一挑,手枪又回到了她手上,“你果然是个怪物?”

“怪物?”龙傲天扭头看她冷笑,“我只是个智商比人类高出许多的高等机器人。”

“神荼!”苏开口了,他刚刚试图丢出一柄短刃去切断绑住安岩的铁链,无奈安岩被挂得太高,“不要和他废话,解决了他,我们也好救安岩。”

神荼点了点头,血色的瞳仁猛然闪出烈焰般的冷芒,正当他准备将惊蛰刺入龙傲天脖颈的时候,一股熟悉的精神力波动传来。

这一下,神荼眼中的冷意凝滞了,包妮璐愣住了,苏也愣住了。

龙傲天的一只手中悬浮着一个赤红色的球体,里面是压缩过的深红色精神力,宛如葡萄酒的液体在赤红色的球体内悠悠地晃荡,好像一件上好的艺术品。

但是在场没有一个人觉得这是件艺术品。

因为那精神力散发着浓郁的郁垒之力,还有神荼无比熟悉的,白兰花的味道——安岩的信息素。

过了好一会儿,包妮璐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你剥离了安岩的精神力?!”

龙傲天看着三人,眼睛里满是戏谑,“如你们所见,在你们来之前,我已经剥离了小朋友的精神力。”

“放心吧,虽然没打麻醉,但是是在他睡着的时候做的,肯定不痛。”

不可能。剥离精神力是精神上、灵魂上的疼痛,这不是麻醉可以抑制的。包妮璐咬着唇,发狠到直接咬破。

神荼的手微微颤抖了起来,安岩的精神力在龙傲天手上,如果龙傲天发狠起来直接毁了精神力,神荼不敢想安岩会怎么样。

“我问什么,你答什么。”龙傲天侧过身,神荼手一抖,惊蛰从他手中脱落出来,发出一声凄厉的嗡鸣消失在了原地。

包妮璐和苏对视了一眼,默默退后了一步,龙傲天很满意地点了点头,但没有把那团精神力收回去的打算。

“你想要你的记忆吗?”龙傲天开口,蛊惑般地说,神荼陡然抬起了头,血色的眸子死死地看着龙傲天。

“放弃安岩。”龙傲天继续说,似乎把握了什么致命的死穴,“啊,准确的说,还有你的剑,我给你的记忆。”

“我不要。”神荼回答得很果断。

想起那副画面后,他想了很多。

他没有不信任安岩,他知道安岩肯定有苦衷,如果那一幕是安岩想要杀他,那他现在已经死了。

这世界上,能伤他的人只有他。

断了精神联系,也只是为了不想让安岩知道自己的情绪,大不了想开后再回去连上。

“……你确定?”龙傲天冷着脸,耸了耸肩,“那好,Srowd Boy,我做出让步。”

“我给你那位小朋友的精神力,你留下那位小朋友。”

“想都别想。”神荼这次的语气冷过上一次,握拳的力道让骨节隐隐发响。

“为什么不?”龙傲天把手中的精神力给他看,“反正……你不也就是想要郁垒之力吗?”

神荼的眼神一点一点地染成了一片漆黑。

不,他要的是安岩,永远都是安岩,不是那所谓的郁垒之力。

手中蓝光闪耀,龙傲天陡然往后飞去,胸前的皮肤裂了个彻底,连那机械也凹下去了大块,有火光从破裂的电线中窜出来。

T.B.C.

评论(2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