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二十三

·这周只有一更……抱歉qwq

·晴天待会就更qwq

·下周高能蓄力

————————————————————

神荼的脚尖狠狠地在地上一点,身影伴随着蓝色的电光飞掠而上,手中惊蛰闪出深蓝色的雷电,将绑住安岩的铁链一根根尽数震断,然后在安岩身体失去控制的瞬间抱起了他。

暴起重伤龙傲天,瞬移救下安岩,这一系列动作其实也只发生在一瞬间,包妮璐只来得及在龙傲天重伤的区域又加上了一枪,苏也只来得及抽出短刃狠狠刺进了龙傲天脖颈处的金属电线里。

龙傲天的眼睛里电光一闪,眼睛的光芒黯淡了下去,电线断裂出呲出火花,这次机器人算是彻底报废了。

“安岩我带走了。”神荼把安岩搂紧,龙傲天僵硬地把脸对着他,手中安岩的精神力一片平静,却从中心蔓延出了一丝漆黑,神荼脸色微微一变,“我不要他的精神力,你住手。”

龙傲天开口,原本的仿真人声线变为了刺耳的电流声,只是机器人的笑很渗人,“别怕,我还不舍得毁了他的精神力。”

没有一个人敢轻举妄动,就算现在龙傲天失去了反抗能力,但他手中安岩的精神力足够让三人忌惮。

包妮璐咬了咬牙,还是放弃了,踢开铁门,又看了一眼龙傲天手中深红色的光球,“走吧。”

“嗯。”神荼率先答了话,苏把短刃从龙傲天颈间拔出来,深色的瞳仁里阴阴沉沉恍若一片沉沉的雾霭,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咬牙切齿,“迟早跟你算账。”

看着三人迅速远去的背影,龙傲天一翻手将安岩的精神力收起来,黑暗处,一个人慢慢走了出来——栗色微卷的短发,稍长的刘海,黑色粗边框眼镜。

龙傲天仰起头,以一种绝对的命令口气开口,“把我送到安全的地方。”

那人身子微微一颤,麻木地跪下来,眼镜后的眼睛没有一丝神智,“是。”

神荼三人很顺利地从『塔』内出来了,天已经黑了下来,不远处停了一架直升机,看见三人出来,站在直升机前的白无兮便跑了过来。

“都没事吧?”白无兮把额前的头发梳上去,目光放到神荼怀中的安岩身上,瞳孔骤缩,“安岩他……”

“回去再说。”苏开了口,白无兮猛得抬头看到他,张着唇愣了半晌,苏知道她想问什么,抢先说,“关于李君的,也回去再说。”

白无兮用力地点了点头,今天大家都经历了太多,确实需要休息。

只是……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这样。”听包妮璐简单把事情讲了一遍,白无兮揉了揉眉心,神荼还抱着安岩,目光柔和地把他脸上的血迹擦去,眸子里是翻涌的心疼。白无兮斟酌着开了口,“神荼……你有想过,安岩醒来后知道这件事的反应吗?”

安岩一直都是一个骄傲的人,他可以随波逐流,但是他绝对不会放下他的骨气和骄傲。白无兮很难去想象当安岩知道这件事情后的反应。

神荼的动作停了下来,怀中安岩的面容很平静,只是眉头皱起,神荼把他眉心抚平,眼睛里深沉地蔓延了一大片,“我不知道。”

“那你还……”

“我只想要他活着。”神荼打断他,白无兮看见他手背上突突跳着的青筋,可是他依旧轻柔地抱着安岩,仿佛他是一个一碰就碎的瓷娃娃。他的眼睛自始至终都只停在安岩脸上,白无兮偏头看过去,她没有想到她会看到这么脆弱的神荼。她闭上了眼睛。

是啊,活着就好了。

神荼闭上眼睛,薄唇印在安岩额上一触即离。

发生了什么事?

安岩皱起眉毛,他隐隐约约听见包妮璐和神荼的声音,他的心情忍不住又放松了一点,很快又紧张了起来。

神荼他……还是来了啊……

可是他为什么要来呢?没有自己的帮忙……神荼真的……

可是……好开心……

安岩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神荼正握着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他的精神力把他的手包裹起来,安岩看见神荼温柔缱绻的眼神。

“醒了?”神荼低声问他,安岩点了点头,身体上已经没有疼痛的感觉了,他想释放出精神力和神荼的相互交缠,却发现自己体内空荡荡的,再也没有以往驱动精神力时随意轻松的感觉。

“怎么回事……?”安岩瞪大了眼睛,加大了驱动的力气。神荼眸子里蔓延了一片心疼,他的手越发握紧了安岩的手,声音沉沉,“安岩。”

“不可能!!!”安岩眸子迅速红了起来,他很用力地摇头,死死地盯着神荼,反反复复地问他,“神荼,我的精神力还在?对不对?”

神荼没有说话,他只是温柔地看着安岩,温柔中带着痛心的怜惜,安岩猛得抽出了自己的手,捂住了脸。

神荼的手愣在空中愣了很久,然后再环上安岩,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安岩。”

“……神荼。”过了很久安岩才开口叫他,神荼垂头,看见安岩咬唇流泪的脸,“我不要。”

“神荼,之前都是你护着我。我惹出一堆麻烦让你来解决,可是……”

安岩的声音已经嘶哑了,他死死地抓住神荼的衣襟,一字一句地话继续说下去,“我也想保护你。”

“我想和你一起,一起为我们努力,为我们变强。”

神荼微微抿起唇,紧紧地抱住安岩,良久才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了。”

“你的精神力,一定会回来。”

“肯定会回来。”

身后白无兮的声音骤然响起,神荼看向她。她的脸上是决绝的坚定,声音微微发着颤。

“你们……听说过『绝对禁地』吗?”

T.B.C.

评论(1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