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晴天安然又似你·贰

·更了更了!!!

·小岩小荼真是太好了【躺倒】

————————————————————

『很多年后,当神荼再次和我说起我俩的初见,他说,我看向他的一瞬间,他紧张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安岩盯着这个好看得过了分的小哥哥良久,才勉勉强强找回了自己原先的目的,“没,没有。但是……”

“你迷路了?”神荼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一番,很善解人意地替他把话说完。

“是的。”安岩从花坛上跳下来,拍拍屁股,仰起头看神荼,歪着头,“哥哥住在这里吗?”

“嗯。”神荼跨上自行车,看了一眼安岩布满细汗的额头和他尚未平息的喘气,迟疑了一会儿开口问他,“你……要坐上来吗?”

安岩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仿佛就等着神荼这句话,拼命点了点头。神荼轻轻笑了笑,安岩坐上自行车后小小的座位,探个头出来眨着眼睛看神荼唇角勾起的细小弧度。

“小哥哥,你笑起来真好看。”安岩笑得灿烂,神荼微微回头看乖巧坐在他身后的安岩,眸子闪烁了几下。

安岩不知道,神荼鲜少露出笑容,更何况是这种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们先回我家?”神荼踏上一步,却又猛然把一条腿放下来支在地上让自行车停下来,“你……扶好。”

“哦哦哦!”安岩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以往坐公交车时妈妈指给他看的扶手,于是他歪了歪头,环上了神荼的腰。

神荼身子微微晃了晃,安岩的手抱得很紧,还嫌不够一样死死地抓住了神荼腰间的衣服。神荼抿了抿唇,把注意力转移到前面,深吸了一口气,“走了。”

“嗯。”安岩歪着头点了点,把脸埋到神荼背后,使劲蹭了蹭。

神荼尽力让自己把好龙头,不去注意身后那个正在吃吃地笑着小男孩,还有微微发红的耳根。

“妈,我回来了。”神荼推开家门,然后把自行车放到门后,正在和安妈聊天的秦妈抬起了头,“回来啦回来啦……诶?”

神荼一脸冷漠地指了指还死死抱着他腰的安岩,安岩仰起头笑得一脸灿烂地开口,“秦阿姨!妈妈!”

“嗯?”神荼觉得有些不对,低头看安岩,思考了会儿,“你……是我新邻居?”

“嗯呐!”安岩用力地点了点,越发抱紧了神荼,“神荼……哥哥!”

兴许是安岩的力气太大,或者是那句“神荼哥哥”带给神荼的冲击力太大,神荼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安岩就趴在了他身上,眨巴着一双大眼睛。

“岩岩!”安妈过来把安岩抱起来,“别压到哥哥了。”

“我……没事。”神荼摸了摸鼻子,从地上站起来,又看了一眼安岩。

这个小孩子……

还真是……好看啊。

神荼背过身去,目光躲闪着不去看安岩。

安岩没有闲着,他拍了拍安妈的肩膀,奶声奶气地说,“妈妈,我今晚想在神荼哥哥家睡!”

“这个啊……”安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神荼的背影,“可以哦,但是要先回家吃饭。”

“我拒绝!”神荼看着身边抱着小熊玩偶的安岩,眉毛紧紧地皱了起来,“我……”

“为什么呢?”安岩歪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是……岩岩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吗?”

“没,没有。”神荼和安岩可怜兮兮的目光对上,最终还是担不住安岩的眼神攻势,“好,好吧。”

安岩很开心地叫了一声,朝神荼伸出手,笑容灿烂。神荼叹了口气,认命一般地抱起安岩。

神荼哥哥的眼睫毛真长啊,安岩笑嘻嘻地想。

T.B.C.

评论(2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