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关于绝对禁地二十九里……神荼和郁垒的相见……一点后续的小剧场……

与正文无关……我就是写来玩玩……

ooc预警

————————————————————

“……噢,见鬼。”神荼颇为懊恼地低下了头,揉了揉额前的头发,“白无兮没有告诉我这该死的『绝对禁地』会让我直接回到了前世……这简直是谋杀!”

“……向上帝发誓,我很遗憾,我的朋友。”郁垒回了他一个微笑,“但您现在必须得坐起来。要知道,地面太凉。”

“噢,多谢你,我亲爱的朋友。”神荼拍了拍肩膀,“请您让我先坐会儿吧,看在上帝的面上,我现在伤心得像一只困在笼子里的金丝雀。”

“我对此表示难过。”郁垒点了点头,了然地站起身来,“但如果您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阁下,我很愿意配合您。愿上帝保佑您。”

“……该死,谁给我拿一瓶二锅头来,我想我应该给安岩了,那个该死的二货!”

“……我们这个世界有二锅头吗?”

“……见鬼!我们这里当然没有二锅头了!”

·

话剧腔真好玩ww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