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文评】我爱你不后悔——《梦与诗》小评

很小心地叫一下太太qwq @紫茜茜茜茜 ……当没有看到也行qwq
·呃……就是一些想法……我还小所以可能也有看不懂的地方qwq
·第一次写文评,希望不要嫌弃qwq

————————————————————

我是一个在写文这一方面很慢性子的人,紫茜太太这篇《梦与诗》我是在今天早上才看到的。

我爱紫茜太太的文字,沾染了烟火气息却浮浮沉沉恍若梦境,每一篇文都可以让我虔诚地读上很多遍。这一篇,也是一如既往地让我惊艳心动。

梦和诗,永远是最美好的东西。我爱一个人,她【或者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我甘愿把她比喻成诗,比喻成梦。

『你不能做我的诗,我也不能做你的梦。』

神荼爱安岩,他爱安岩写的诗,他爱诗,他爱安岩写诗的灵魂。安岩爱神荼,他爱神荼的电影,神荼是他的梦,他怕梦破碎。所以他选择远离,选择在午夜把脸埋进枕头里低声啜泣,他把他和神荼用公式化的疏离隔开。

太累了,这两个人都太累了。

你的灵魂太纯净太美好了,你有诗的灵魂,你应该笑笑,笑得像鸽子衔着橄榄枝。

你应该蜷缩在我柔软的心口。

我多庆幸啊,车马川流中,有人独爱这世间某某。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这些文字,仿佛透过层层叠叠的薄雾看见他们谈笑风生,空气中有诗和梦在空中蹁跹。

你的画像诗,你的灵魂像诗,你像诗。我爱诗,我爱你。我爱你,永不后悔。

我爱这篇文章。也爱紫茜太太。

我觉得紫茜太太是鸽系文手……【。】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