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三十三

·各位久违!!!!

·要交手机啦qwq没码完qwq

·周五拿到手机后码完剩下的qwq

·我错了qwq

————————————————————————

【神荼】觉得自己疯了。
他皱着眉看着面前的铁门,明明知道里面是一个恶劣的不明分子,可自己却还是借了师父的名义走到了这扇门前,他烦躁地甩了甩头,简直想反手抽自己一巴掌。
这个时候『塔』内派发任务的平板救了他,【神荼】低头看了看,迟疑了一会儿便推开了门。
也不去看里面的人的表情,【神荼】轻咳一下,“你不是想出去吗?我带你出去。”

与此同时,城东孤儿院。
纤瘦的少年站立在小院中央,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周身的空气扭曲着,他的面部表情扭曲着,仿佛正在忍受什么危及性命的痛苦。
不远处的房屋里,孩童们抱在一起哭泣着,护工明显被吓坏了,嘴上却还说着刻薄的语言,“你这个怪物!!!离远一点!!!”
少年抬起头来,深棕色的眸子满是迷茫和一抹不易看见的凶残,“怪物”这两字仿佛刺痛了他,他一声低吼,旁边的槐树剧烈地颤动起来,落了一树叶子。落叶间,他的声音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般,“我不是……怪物……”
小院里弥漫着白玉兰的香味,却浓郁得仿佛毒药,逼得人喘不过气来,让人昏昏沉沉恨不得去死。
屋顶的小窗里,胸前写着罗倩的名牌的少女冷冷地看着这一场闹剧。【安岩】进院时她就已经被关在了这个小房间里,现在也在这。罗倩并不想出去,她只是冷冷地看着少年,皱起眉头。
“怎么……现在来觉醒呢……”
下面少年还站在那,他看起来像是被疼痛定在了原地,动辄死亡。
罗倩大概也看不下去,啧了一声,手中突然暴起红线击碎了窗玻璃。少女轻盈地落了地,红线随着动作缠上了少年的小腿,非常直接地用红线贯穿了肌腱组织,直接让那少年痛昏了过去。
这个方法直接,同时也痛苦。
然后罗倩直接用红线把【安岩】五花大绑了起来,很粗暴地拖走了。

安岩此时也被绑着。
他被【神荼】绑着,半个小时前【神荼】突然说要带他出去,谁知一出门这人便不知从那拿出了一卷麻绳,手速极快地把他绑了起来,十分粗暴地把他丢进了楼下停着的吉普里。
“我去做任务。”【神荼】冷着一张脸,仰着下巴,话语简明,“你不要乱跑,我带你出去。”

T.B.C.

qwq我,周五会发剩下的qwq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