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晴天安然又似你·柒

·各位小可爱!!!我还有副科和二外没考qwq

·所以抽空写了一些来给大家解馋!!!!

·其实就是三个半大的孩子争风吃醋hhh下一次时间线跨得会有点大!!!我们亲爱的荼哥要小升初了!!!

————————————————————

安份的这一下可谓是突然至极,极到神荼还没来得说出下半句话,极到神荼只来得脸黑,怀里的安岩就这样被安份捞走抱在了自己怀里。
现在再看着安份一脸得意得仿佛吃到了什么很大的甜头的表情,再看看一脸无辜懵逼的安岩,年幼的神荼险些一口气喘不上来早年夭折。
难受,太难受了。
不过好在安岩立马反应了过来,挥手就把安份推开,一脸的义正言辞正气凛然,“表哥!我和你说了很多次了!不许这样亲我!我已经长大了!!!”
安份的表情立马垮了下来,他皱着鼻子叹了口气,“岩岩……”
“也不许叫!”
这一句是神荼叫出来的,他冷着一张脸,又是面对陌生人时一副凉薄的样子,虽然只有八岁,他在气势上却完全不输十岁的安份。安份皱了皱眉毛,看了一眼安岩,后者挺了挺小小的胸膛,站到了神荼身后。
……得得得,同仇敌忾了这是。
安份揉了揉额角,站起身来小大人似地想去揉安岩的头发,却收获到了神荼冷着脸挥来的一掌,以及安岩躲在神荼后面一脸得意地冲他吐舌头,“略略略。”
……
安份觉得自己头更疼了,敲了敲额头就又出去了。
安份走了之后,神荼的神色才正常一点,安岩气呼呼地向安份走的方向挥了一拳,嘴里还念念有词,“臭表哥!!!仗着比我高比我大就随便这么亲!!又不是神荼哥哥,我会生气的!!!”
如果说神荼方才的神情叫有一丝缓和,那现在简直是忍俊不禁了,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高兴,只是觉得安岩这话说得对,说得不能再对了。
但是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拉住还在念念有词的安岩,“怎么?有很多人这么干吗?”
安岩挠了挠头发,“没有啊,就是……呃……好像只有安份。”
哦……目前只有一个安份。
神荼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觉得自己是时候采取行动,“不可以随便给别人亲的,知道吗?”安岩兴致勃勃地“哦哦”了几声,“那……要是亲了呢?”
“打他。”神荼毫不犹豫地回答。
“哦——”

T.B.C.

等我qwq

评论(1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