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不良『520的尾巴qwq』

·尾巴还抓得到吗qwq

·用荼岩尝试不一样的青春qwq

·高中的小孩们何必这么服服帖帖呢

·非常短,一发完,主要为了自己的私心想写qwq

————————————————————

嘈杂的酒吧里充满了少男少女们尖叫和震得耳膜发疼的流量音乐,难受是难受了点,但是或许这个年龄毫无顾忌个性像长了草荒野的少男少女们就是需要这些嘈杂纷乱的音乐打破平日里被课本和成绩糊得粗劣的外壳。
整个酒吧里唯一冷清一点的一个角落被一个身量修长的少年占领了,身上穿着的还是校服,甚至扣子还扣到了风纪领,可是那件松垮的校服外套被他随随便便地披在肩上,竟然披出了一副校园小混混的模样。
再加上少年三七分的微微遮住左眼的刘海,只要他的眼神可以再睥睨众生一点,他应该是那种用凉薄嘴唇微微一翘轻轻说出一句“你放屁”的张狂少年。
他脸上带着一种几乎不现实的冷淡,把所有的音乐隔绝在一米开外,一众灯红酒绿中点了杯度数极低的果汁鸡尾酒。
安岩在酒吧中央疯完了,晃晃悠悠地走到了神荼旁边,大刺刺地把手搭在他肩上。自己的扣子解了一半,胸口一大块不明所以的飞鸟纹身,神荼瞟了一眼,知道那是纹身贴,这小子还没那么大胆。
“你怎么不去玩玩?你来都来了……”安岩应该喝了好些啤酒,眼角泛了红,还颇为嫌弃地看了一眼神荼扣得严严实实的校服,“哝,你这衣服也是的……”
神荼把外套往一边一扔,干脆利落地一直把扣子解到了腹肌,露出一大块白皙的皮肤,又挽起了袖子,随手把服帖的头发抓乱,再把外套要掉不掉地披到左肩上——这下他看上去更像是不良少年了,神荼低下头酝酿了一下,抬起头时深蓝色的眸子眯成一道慵懒的弧度,扫视了一圈周围,像是自负的国王巡视领地一般。
安岩对他的新造型表示了毫不吝啬的赞美,随即执着地追问下去,“真的不去跳跳?”
“不去。”神荼收了目光,在安岩敞开的领口巡视了一圈,伸手扯住他的领子,“有老婆了,还去玩,像话吗?”
还没等安岩有什么回答,神荼把肩上的外套扯下披到安岩身上,环顾四周和约好的朋友告别,“抱歉,内人喝醉了,我们先走了。”
人群中一阵嘘声,神荼仗着身高把安岩揽进怀里,半拉半就地拽着安岩出了酒吧。
520,小两口的节日,何必要在酒吧过呢?

E.N.D.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