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陆

·荼岩已成夫夫♥

·阿赛尔神荼已和好(雾。

前文戳头像w

快开学了qwq可能要改成周更qwq

————————————————————

16./和另一方一起去游乐场/
游乐场这种约会圣地,安岩是没来过,神荼自然更不可能来过。

安岩在高中的时候,一直幻想着自己以后带着女朋友来游乐场的情景,不过现在他是对女性无感。

时隔多年,安岩来到了游乐场,是和自家男朋友神荼来的,对此安岩有点郁闷。

阿赛尔听闻此事嗤之以鼻,“正常,从个插头变成插座,嫂子能不郁闷吗?”

既然是出来玩的,神荼自然没穿他那身皮衣来,换上了灰色的连帽衫一样挡不住他身上的气场以及对少女们的热切注视。

安岩想挖个洞把自家门神藏起来。

神荼看见安岩一脸不爽的样子,微微侧过身看他,“不高兴?”

安岩赌气一样的点头。

神荼看了一眼周围的人,嗯了一声,一脸淡定地低头在安岩额头上落下了一吻。

安岩当场石化在原地。

周围的人寂静了一瞬,瞬间又热络起来,安岩甚至看到两个女生激动得跳起来的样子。

安岩红了整张脸,拉着神荼的手腕就快速往旁边走。

身后传来了几声腐女们大喊着“祝你们幸福”的声音。

他不用回头都能想象得到神荼眯起眼睛单手插兜似笑非笑的样子。

好不容易平定下情绪,安岩转头问神荼,“去哪玩?”

神荼看着他没有说话。

“旋转木马?”安岩掰着手指一个个算着,“摩天轮?海盗船?唔……其实跳楼机也不错……”

“鬼屋。”神荼开了口,微微挑起了眉梢。

安岩的神色陡然变得严肃,扶住神荼的肩膀,极其认真地说,“神荼,如果你还爱我,我们就不去鬼屋。”

17./最宽厚的,是你的肩膀/
安岩又一次从梦中惊醒,梦中父母冷笑着的样子恍如昨日。

身边的人动了动,将还在发抖的安岩圈进了怀里。

安岩在和神荼在一起之前其实经常会做噩梦,小时候父母的分开和抛弃是他难以磨灭的记忆。

和神荼在一起之后其实安岩也没有做过几次噩梦了,偶尔的噩梦反而令他把这件事情记得更清楚。

安岩还在发抖,神荼睁开眸子,看着怀中人棕色的发旋,微微叹了口气,将人抱得更紧了。

神荼知道,这个时候说什么安慰的话可能都是多余的,于是他只能心疼地看着安岩,把他正出着冷汗的微凉身体捂热。

“二货,我还在呢。”神荼开口,手轻轻地在安岩脊背上轻拍着,神情温柔得不像话。

安岩哽咽着吸了口气,带着浓浓的鼻音嗯了一声。

神荼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慢慢地哄着怀中的人。

安岩闭上眼睛贪恋一般地往神荼的怀中缩了些许。

神荼的肩膀虽不能撑起整个世界,却能顶起给他的护佑,让他安然熟睡到天明。

最宽厚的,最让人心安的,不过是你的臂膀罢了。

18./关于睡相这件事/
其实安岩知道自己睡相不太“友好”,据神荼所说,他经常裹被子,踢人,还把腿压在他肚子上。

安岩对此挺不好意思的,说,“如果我再这样,你就把我摇醒吧。”

神荼闻言叹了口气。

真是……看他熟睡的样子,谁忍心把他叫醒啊。

谁知半夜安岩被热醒,醒来发现自己裹着被子,占了床的三分之二,某人看起来十分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床边。

安岩愣神看着神荼,小声说了一句这人还真是好看,就将被子小心翼翼地拉到神荼身上,企图掩盖自己的罪行。谁知道一碰神荼他就醒了,皱着眉头看起来心情不大美妙。

安岩立马当机立断装可怜,“神荼……我刚刚做了个噩梦,梦到我坐的船翻了,掉进海里,我特别特别冷。”

神荼淡定地点了一下头,“嗯,我也特别冷。”

安岩顿时像找到了救星一样,“那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呢,哈哈哈。”

见安岩干笑了几声,神荼拽过被子,“我冷是因为没被子盖,你是因为心虚吧。”

安岩:“……”

T.B.C.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