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陆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前文戳头像w

开学了要改成周更qwq

————————————————————

“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从针女部出来之后,荒回过头看正在低头整理西装袖口的一目连。

“啊……好的,麻烦荒总了……”一目连抬头,袖子上的扣子似乎诚心和他作对,一目连微微蹙起了眉。

荒看着他和扣子较劲的样子,微不可见地噗嗤笑了一声,走过去低下头替他扣好。

“啊……谢谢。”一目连偏了偏头,荒柔软的发尾从他鼻梁上拂过。

荒总刚刚……是笑了吧?

“啊,荒总啊,”一目连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以后如果荒总想要看我的话,大大方方地看就好了。”

“咳咳咳!!”荒一口气喘不上来,猛咳了好几声,好看的眼睛瞪大来,“看你?”

“难道不是吗?”一目连歪头,过长的刘海侧到一边,露出被纱布包裹着的右眼。

“……”荒没有办法反驳他。

“噗嗤……”一目连笑了一声,“没有关系啊,荒总的眼睛又不是刀子,少不了肉。”

“啊……这样。”荒有些难堪地应着。

“而且大家也很友善呢,”一目连想起一群人一本正经地嚷着总裁夫人的样子,又忍不住笑了一声,“嗯……也很可爱呢。”

荒的脸腾地一下红了。

“他们那样喊你,不介意吗……”荒拧着眉,心里乱乱的,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无奈了。

这个人……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啊?

“不,不介意啊。”一目连略微不解地眨了一下眼睛,“难道……不是玩笑吗?”

……啧,果然。

使劲忍住皱起眉头的冲动,荒低低地开口,“嗯,是个玩笑。”

一目连挑眉,左眼的视线在荒的脸上徘徊了几圈。

“听说,荒总从晴明董事长那里把黑晴明这个项目接下来了?”一目连低下头去。

荒不知道这时候一目连提这件事情干什么,“嗯,怎么了?”

“荒总,来打个赌么?”

一目连抬头,脸上是玩味的笑容,“赌,谁先拿下手中的项目。”

荒饶有兴趣地低头看向一目连的脸,他知道一目连指的是他八岐大蛇的项目和自己黑晴明这个项目。

“赌注?”荒带着笑意开了口。

“这个啊……”一目连啧了一声,右眸眯成一道柔和的弧度,“等我赢了再说。”

荒挑起眼梢。

那可不一定啊。

转角处,辉夜姬捂着嘴不让自己激动得尖叫出声。

是真的!!!

T.B.C.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