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十六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快,快完结了qwq

————————————————————

一目连起床的时候荒已经出门了,手机里有大天狗发来的信息,想来荒也已经和他知会过了。

一目连知道处理工伤事件肯定没有那么简单,这种事情关乎着一个公司的信誉,处理不好,对平安京来说就是一次重击。

一目连总觉得心中不安,大天狗把这段时间的行程递过来,笑着说荒总肯定没有问题的。

一目连朝他笑了笑。

他是相信荒的。

荒在工作上的事情几乎没瞒着他。一目连只花了一刻钟就已经熟悉了荒最近跟进的几个项目,他在行程表上划出几个时间段,打算一个个打电话约时间。

电脑页面上蹦出一条热点新闻,一目连把鼠标挪过去,然后他看见新闻头条深蓝色的字体。

『平安京工伤事件激化,现场工人家属情绪激动。』

一目连觉得自己的指尖在发抖,首页的图片里,他看见一个高挑的身影。

一目连几乎是疯了似的跑下了楼,电梯还没到,一目连直接掉头去走楼梯。

大天狗在办公桌后站起身来,一目连知道他大概也看到了那条新闻,于是挥着手冲他喊,“去联系董事长,我先去荒那。”

大天狗点了点头,一目连拉开车门坐进车里,一脚油门开了出去。

荒皱着眉头看着周围涌动的人群,如果不是周围站着的那一圈保镖,那些人就会直接挤到他身边来。

这个时候,让家属这样发泄自己的情绪只会锐化事件的冲突。

这次的事情他并没有告诉一目连全部,这次的工伤事件远不是公司和家属协商赔偿就可以了事的情况。

眼见着人群中的骚动越来越大,荒低低咳了几声,拨开面前的人墙打算出去安抚他们的情绪。身后突然有一个被扩音喇叭放大了的声音,“大家先冷静一下。”

荒扭头向后面看,这时候本应该坐在总裁办公室里批复文件的一目连正拿着扩音喇叭,见他望过来,还微微笑了笑。

家属中又是一阵骚动,荒趁机挤出人群走到一目连身边。一目连微微仰头看了他一眼,他的头上还有细密的汗珠,荒伸手把他的汗擦掉,“你怎么来了。”

“网上已经放出新闻了,”一目连把扩音喇叭关掉扔给荒,这是他刚刚从保卫室的保安那拿过来的,“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和我说清楚。”

荒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头,低低地说了声抱歉。一目连哼了一声,也没有再说什么。

一目连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安抚了家属激动的情绪,荒把扩音喇叭打开,虽然语言难免还是改不了的生硬了一些,但好歹是把这阵骚乱压下去了。

一目连打了个电话给酒吞茨木,让他们过来收一下尾,自己拽着荒直接开车回了公司。

“现在可以说了吧,”一目连斜眼瞥荒,“这件事情怎么不告诉我。”

荒支着头,把笑容敛起来,“这件事太麻烦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觉得你今天都不该来。”

一目连瞪他,荒第一次没哄着他,他伸出手去搂住一目连的肩膀,半晌之后叹了口气,“这件事牵扯很大,刚刚晴明已经发信息给我说,因为这次的事件,很多公司都说要放弃和我们的合作。”

一目连没吭声,抬起手回抱他,把头埋在荒的胸口,闷闷地开了口,“我只是想帮你。”

“我知道。”

荒低低笑了笑,揉揉一目连的头,觉得自己越来越放不开怀中的人。

这可怎么办啊。

荒的眼神柔和得不可思议。

荒一回到公司就被晴明叫去讨论关于工伤事件的后续处理,一目连在落在办公室的手机里翻出七八条黑晴明的未接电话,随手点开打了回去。

“喂,一目连?”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黑晴明的声音听起来正经了很多,“你们平安京出了事?”

一目连没打算瞒着他,“是。”

“我和平安京也算是合作朋友了,”黑晴明那边有翻动文件的声音,“我这边已经在准备了,帮你们说几句公道话。”

一目连呼出一口气,黑晴明虽然平时没个正经,关键时候还是考得住的,“我替荒给你说声谢谢了。”

“没事没事。你们到时请我吃饭吧。”黑晴明打了个哈欠,挂断了电话。

时间慢慢推移到晚上,荒终于是从董事长办公室出来,随即立马马不停蹄地去了一目连的办公室。

“什么?”一目连把手中的笔拍在桌面上,“黑晴明公司爆出股权纠纷?”

“嗯。”荒蹙着眉,消息今天下午爆出来的,已经在商业圈流传了个遍。本来黑晴明还打算出面对这次工伤事件发声,现在怕是自身难保。

“那我……”一目连突然想到了什么。作为黑晴明的大学同学,二人关系还不错,在这样敏感特殊的时期,他岂不是要避嫌?

“嗯。”荒应了一声,肯定了一目连的猜想,叹了口气在一目连额上轻吻。

“放心吧,这里交给我就好了。”

一目连半晌没说话,最后还是抬起手抱住荒。

“嗯。”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