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十一

这周有点晚qwq

明天还有一更ww

————————————————————

沈风走后,神荼伸手过去把门关上,然后扭过头来看安岩。

安岩跳了挑眉毛,朝他比了个手势。

神荼的额角跳了跳。

隔天。

沈风把车开出停车场,闸门前停了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安岩推开车门从副驾驶位下来,脸上带着笑,“沈风指挥官来晚了。”

沈风摇下车窗,递了两瓶水给安岩,“抱歉,一会儿跟着我们的车走就好了。”

安岩接过水,眼睛不着痕迹地从车前轮胎上扫过,“好,开车注意安全。”

储存军火的地方离这里不近,沈风的车子专门找隐蔽的山路走,神荼开着车,和沈风的车子隔了一个不远的距离。

安岩伸出手在手上的液晶触屏上轻点了几下,手指顺着上面蓝色的线条游走,“他在带我们绕路。”

神荼绕过一个弯,眼睛抽出空来瞥了一眼屏幕,从半个小时之前开始,代表着他们走过路线的蓝色线条就一直在这一块山区转悠,也不见有要走出去的迹象。

“那这样可就不怪我了。”安岩打了个响指,窗外飞掠过一道白色的影子,神荼目视前方,想都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

安岩打了个哈欠,把左腿架到右膝盖上,左膝盖顶住神荼的大腿,扬着下巴看他,“你觉得怎么样?”

神荼眯起眼睛,放慢了车速,伸手过去按住安岩的后颈把他拉过来,偏头直接吻住那人扬起的唇。

安岩“唔”了一声,因为姿势的拉近他的左膝盖甚至直接压上了神荼的大腿,他伸出手去撑住神荼的大腿,还很恶劣地捏了一把神荼大腿肉。

神荼由着他,这个吻一直到前面发出了刺耳的一声爆破声为止,神荼踩下刹车,和沈风的车隔了几米的距离,然后才放过了安岩。

安岩用手背擦走嘴角的津液,颇为嗔怪地瞪了神荼一眼,简单整理了一下衣物,打开车门下了车。

神荼漫不经心地看着安岩下了车,然后伸手扯掉了挂在车窗上的细线,确认自己车子的前轮胎正在漏气,才拉开车门下了车。

沈风正黑着脸站在车子旁边,他的前轮胎爆胎了,车子都被迫停了下来。

“有备胎吗?”安岩蹲下去查看情况,神荼不动声色地挪开视线,背在身后的手把刚才拔下的
细线缠绕起来收好,细线的末端还绑着铁钉。

沈风黑着脸,“没有。”

“我们的车呢?”安岩扭过头去看神荼,眼镜后的眉头皱起来。

“在漏气。”神荼冷冷地吐出三个字,伸手过去,安岩握住他的手站了起来,不着痕迹地把他手中缠成小团的细线收回了自己的手心。

沈风皱起眉,“这样我们岂不是赶不了路了?”

安岩看起来倒是不怎么着急,“这个任务应该不急吧?不如今晚先找地方歇脚,解决了轮胎的问题之后再继续赶路。”

沈风眸子里阴沉地晕开了一片,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岩没有管他,从车里拿出液晶平板,放出地图,“离这里大概三里的地方有个小镇,今晚先在那歇脚吧。”

沈风沉默了一阵,还是阴沉着脸点了头。

看着沈风和神荼去车上收拾东西的背影,安岩收起脸上的笑容,手中细线上绑着的铁钉刺得掌心微微发疼,安岩冷着脸把那团细线往身后扔。

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长鸣,一道白色的影子飞过来落在安岩肩上,低头用喙去梳理细长的尾翎。

安岩伸出手摸了摸小白翅膀下细小的绒毛,低声啧啧了几句。

“又是我来玩这些小把戏……”

葱白的手指缓缓抵住扳机,眼角上扬的眸子眯起,枪口稳稳地对准了靶心。

还没等卡卡雅扣下扳机,一只黑色的乌鸦就飞到了她的肩上。

卡卡雅放下枪,熟门熟路地从乌鸦的左脚乌黑的羽毛下摸出一张纸条。

纸条上只写了一个字。

『异』

卡卡雅漫不经心地从口袋里摸出一支女士烟,打火机上小小的火苗衬得她姣好的面容有些苍白。

“风筝啊,还真是麻烦。”

“精卫,带我过去。”

包妮璐从书桌后站起身来,高跟鞋的鞋跟清脆地在地上敲击。

包妮璐转身走出房间,取下别在外套口袋上的钢笔,没见到什么多余的动作,钢笔就被一只录音笔所替代。

“任务X,出发去进行军火交涉,遭遇意外,卡卡雅出发去和沈风汇合。”

包妮璐视线死角里,白无兮皱着眉头无声地站立着。

这个人……

T.B.C.

评论(2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