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人妖负距离·贰

120粉点梗

妖怪荒×人类连

欢脱搞事风qwq

————————————————————

06/堕神
一目连发觉自己接受了家里突然多了一个自称“神之子”的奇怪男子时,他正在纠结房间的分配。

一目连大学毕业后一直就是一个人,租的房子也只有一间卧室。现在家里突然多了一个人,房间的分配就成了一个最大的问题。

……一目连陷入沉思。

他不舍得他的床。

于是他一拍桌子,对那边冷着一张脸的荒开口说。

“流星妖,你睡沙发好不好?”

一目连:我觉得我要保持基本的礼貌。不管他同不同意,都要问一下,反正我也不听。

荒选择性忽略了一目连对他的称呼,皱着眉头,“沙发?”

一目连一脸纯良地拍了拍正坐着的沙发。

荒挑起一边的眉毛。

一目连笑容灿烂,“就是这个呀。”

荒沉下了脸,“吾看尔辈是在逼吾堕神。”

一目连:???

07/暂时甩不掉
现在两人之间的气氛很尴尬。

一目连抱胸靠在沙发上,冷哼一声,“你睡也得睡,不睡也得睡。”

荒冷着脸,嗤笑一声,“好,吾睡。”

一目连一拍桌子,“就算你是神也不能……诶?!”

荒冷眼看着他。

一目连讪讪地坐了回去,笑容僵硬。

荒把头偏开,“吾来到这个世界,暂时没有落脚之地,尔辈之房屋是吾如今最好的选择。”

一目连:???不是你怎么还赖上了呢???

08/床在吾在
哪怕一目连的职业是上班时间自由的服装设计师,他体内的生物钟也会让他在早上九点之前准时起床。

今天一目连起床之后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于是他走到客厅,然后发现某个流星妖大大方方地躺在地板上。

一目连:???

一目连自认为自己人还不错,哪怕荒是妖精也怕他感冒,于是一目连蹲下身,推了推荒的肩膀,“喂,流星妖,起床了。”

荒猛得睁开眼睛,冷若冰霜的眼神直直地落在一目连脸上。

“床在吾在,床亡吾亡。”

一目连:……不其实你并没有在床上。

09/春天到了我种星星
“今天的工作差不多了吧?”一目连探过头去问妖狐。

“差是差不多了吧……”妖狐歪头,对今日的一目连有些疑惑,“连哥今天怎么这么急着回去?”

“啊……这个……”一目连是真不放心荒一个人在家里。

不是因为别的,他总觉得自己的家落到荒手里可能药丸。

“养了什么宠物吗?”妖狐开始收拾书桌上的设计稿。

“是。”一目连点头,斟酌了一下词句,“我……养了个星星。”

星星?!

妖狐脑袋里冒出一句欢快的歌词。

春天我种下一颗星星,到了春天我就会收获很多很多星星~

听到了妖狐想法的一目连脑海里浮现出一幅画面。

他扛着锄头,荒露个头在外面,转眼秋天到了,他收获了好多好多个流星妖……

“噗……”

妖狐:???

T.B.C.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