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人妖负距离·捌

·这周的更新!!!

·我觉得大家已经习惯了我的短小啊【你滚】٩( ᐛ )و

·长久发糖……

————————————————————

31/你在开玩笑?
荒的唇在一目连嘴上停留了一会儿才离开,一目连还一脸懵的样子,眨了眨眼睛,动作僵硬地扭头看向荒。

“怎的?傻了?”荒实在是觉得一目连这幅样子很可爱,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好笑地看着他。

一目连下意识地摇了摇头,觉得不对又点了点头,似乎是费了很大力气才挤出几个字,“……大概吧……”

“糖很好吃,”荒微微垂下头揉了揉一目连的头,“多谢汝的款待。”

看着荒准备离开的背影,一目连踌躇了一会儿开口叫住他,“那个……你不介意吗?”

真的不介意吗?……和我接吻什么的?

“嗯?”荒扭头看他,一目连鼓起勇气和他对视,“糖很好吃,不是吗?”

原来……只是为了糖吗?

一目连歪头,心里略略有些失落。

也是……身为神之子,这方面应该不懂的吧?他只是开玩笑的吧?

32/我生气了哦
大概是觉得一目连表情有些不太对劲,荒停下脚步,颇为不解地问他,“怎么了吗?”

一目连摇了摇头,撇了撇嘴,“没有。”

可是汝满脸都写着“吾怒其不已”啊。

荒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一目连感觉到荒执着又入骨的目光,终于还是败下阵来,抬头看着荒一脸认真地说,“荒。”

“嗯。吾在。”

“我生气了哦。”

荒:“……”

荒:“为何?”

一目连要被这个人气死了,自己说的话还要问我?“因为你在拿我开玩笑。”

“吾没有。”荒正色道,像是明白了为什么一目连的情绪直线下滑,“一目连。”

“吾认为,糖很好吃,但汝更好吃。”

33/你起开
一目连不生气了,原因不明。

荒可以肯定并确定这一点的时候,是在晚上他死赖在一目连床上要和他一起睡觉的时候。

一目连推了推身上这个仗着比自己高上一截就把自己强行抱在怀里的某神之子,红着脸怒嗔他,“流星妖!!从我身上起开!!!”

然后他又把怀里某个炸毛设计师抱紧了一点,嫌不够似的还在他头顶磨了两下,“吾不。”

一目连:“……”

一目连:“不要脸。”

但是一目连往荒怀里缩了缩,并且在睡觉的时候死抱住荒的腰不松开。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