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我没有忘记……我还是个画手……

都是一些库存,挺摸鱼的……有很多都是很久之前画的了……

呐,p1是臆想中的少年荼哥……emmmm……
p2是我怼ww总裁大人真是超级温柔了ww
p3是我不说没人看得出来我画了个蓝二哥哥……我不说的话肯定没有人能看得出来……
p4是白姐ww挺久之前画的了……上色废,线稿也废qwq
p5是钻石组……我真的不敢用马克笔涂宝石的头发qwq

总之就很摸鱼,放上来只是为了提醒自己我还是个画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