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壹

·阿赛尔神荼已和好(雾。

·荼岩已成夫夫♥

————————————————————————

1./带另一方去看电影/

当神荼一脸冷漠地把其中一张电影票放在安岩手中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真,真的要去看电影?”安岩眨眨眼睛,下意识地张开嘴接住神荼扔过来的爆米花。

神荼停下“投喂”某二货的行为,向来没什么多余情绪的狭长眸子里有一点疑惑,“你说过你想看。”

“啊?”安岩微愣,好像是有跟江小猪那小子说过这部电影不错想去看,然后就被神荼拽去执行任务。

不过没想到自己随口说说的话,神荼记得居然很清楚。

天真的安岩小天使顿时被感动得稀里糊涂,一双浅棕色的眸子就这么毫不避讳地看向神荼。

神荼不着痕迹地把视线从安岩干净得一塌糊涂的眸光中挪开,继续用焦糖爆米花“投喂”安岩。

这里……还不是地方。

不过幸好,电影院够黑。

神荼似笑非笑地抿了抿薄唇。

2./如何回应技♂术不好/

阿赛尔很郁闷地看向走来的两个人。

“内个,早上起晚了,对不起啊。”安岩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一边用手肘撞了一下身后的神荼。

“嗯。”神荼很是矜持点了点头。

“我看你们是睡疯了,”阿赛尔撇撇嘴,“安岩哥还能站起来,哥你技术不行啊。”

神荼眯起狭长的眸子,微微俯身逼近安岩,“告诉阿赛尔,我技术好不好。”

安岩被他突然地靠近吓了一跳,意识到如果自己不说的话今晚的后果,打了一个寒颤,下意识地开口,“好,超级好,好到不能再好!!!!”

然后神荼就一脸冷漠地看向阿赛尔。

阿赛尔:你说说你欺负嫂子合适不?

神荼:话题是你先挑起来的。

阿赛尔:……

3./对于电灯泡的处理方式/

安岩接过瑞秋递过来的平板,水润的浅棕色眸子就满是纠结了,“秘境S级?三人任务?”

瑞秋点点头,“是上头很注重的任务,现定是你和神荼哥哥,还有帝国余辉那边的丰绅殷德。”

“我和安岩不行?”神荼缓缓地皱起好看的剑眉。

瑞秋挑起眉梢,看了一眼脸颊微红的安岩,又看了一眼若无其事的神荼。

神荼沉思了一阵,开口道,“我去找阿赛尔协商。”

隔天。

安岩还没起床,就接到了阿赛尔的电话,“昨天我哥到底在帝国余晖干什么了?!”

“啊?”安岩的脑回路还没跟上,“他不是去找你了吗?”

“屁!”阿赛尔的声音听起来相当狂暴,“丰绅殷德那家伙被打了一顿,雅雅姐罚我今天不许吃饭!!你们小两口的事拉上我干嘛?!”

还没等安岩做出回答,手机就被神荼抢走,“阿赛尔,对你嫂子客气点。”

安岩不用猜都知道阿赛尔那濒临崩溃的样子。

神荼一脸平静地挂断了电话,又一脸淡定地把安岩从床上扶起来,“丰绅殷德身体不适,这次任务我们去执行。”

安岩:“……”

————————————未完待续—————————————

阿赛尔: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说。

少主:予不仅要说还要写出来贴在诸位头上。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