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恋爱日志三十题·肆

·荼岩已成夫夫♥

·神荼阿赛尔已和好(雾。

前文戳头像w

——————————————————————————

10./关于假期的安排/
“这次任务完成得很好!”瑞秋看起来相当满意,“协会决定给你们放个假!”

安岩抬起头,满脸不可思议,“你谁?”

瑞秋瞪他,“不要是吧,不要最好……”

“不不不,是的瑞秋姐好的瑞秋姐。”安岩几乎一秒狗腿。

“有假期就是好撒,”旁边的江小猪感慨了一句,“想做啥子做啥子,逍遥自在撒。”

听江小猪这么一说,安岩似乎才反应过来,扭头看向神荼,“神荼,你打算干什么啊?有足足一个星期呢。”

神荼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那干脆我们就待在燕坪好了!”安岩见神荼摇头,瞬间兴奋了起来,“吃吃喝喝玩玩,宅在家里才是王道啊……”

“我去!”胖子一声怒吼,“你这小子好不容易有假期,你居然打算宅在家里!!!”

“你有意见?”神荼冷冷地开口。

胖子:“……”

护老婆也不用护!成!这!样!

晚上神荼正在洗澡,安岩在房间里转了几圈,看到了某人写的假期安排。

“嚯哟,敢情都安排好了?”安岩啧了一声,继续看了下去。

第一天:安岩想去撸串,陪。

第二天:安岩说想去游乐场,陪。

第三天:安岩想打游戏,陪。

第四天:安岩练级,陪。

第五天:未定,看安岩的。

第六天:安岩说找时间去看阿赛尔,陪。

第七天:让安岩好好休息。

安岩手里拿着一张白纸,脸红得像窗户外面的夕阳。

这假期……还让不让人好好过了……

11./以第三者角度描述两人/
诸位,这个有点说来话长。

嗯……我九岁,性别女,爱好绝对不是男。

我爹你们肯定认识,叫神荼。我娘你们肯定也认识,叫安岩。

没错,我爹娘都是男的。【捂脸】我是他们从孤儿院收养的养女。

在这里我一定要说一说我的名字。

嗯,大家都知道,我爹姓秦,所以我也姓秦。

姓当然没什么好说的,最让我头疼的是名字。

咳咳,在下姓秦,名……荼岩。

没错,咳咳,我叫秦荼岩。

听娘的说法,这是我那个爹为了阻止我娘反攻,专门起的名字。

强调的就是荼攻岩受。

咳咳,这一点上我与我爹站在同一线上。

……好的,他们两个现在在我面前对视已经超过10秒钟了,我已经看到了我娘明天的结果。

为了继续做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我主动跑回房间,轻车熟路拿出耳塞。

自从有了一次没带耳塞的黑历史,我就觉得耳塞这东西大概是上帝赐我的礼物。

啊,对了包姐还让我录音来着,我找找我的录音笔呢……

啧,下次应该把包姐的手机拿过来的……

12./关于痴情男二/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对你和他都不好。”

“……”

“难道你还没有意识到吗?他和你一秒钟都呆不下去。”

“……”

“真是够了,我不想和你再说下去。”

神荼终于忍无可忍地将手里的惊蛰砸到安岩头上,冷冷地开口,“痴情男二演够了没有?嗯?”

安岩立马收了神色,哼哼着捂住被惊蛰砸中的地方,“疼……”

“……”神荼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走过去缓缓地揉着他的额头,叹了口气,“二货。”

安岩神色陡然一变,修长的眉毛紧皱着,“放弃吧,我今天就带安岩离开,你再也别想见到他。”

神荼神色冷漠,继续揉着安岩的头,斜斜地瞥了他不知道哪里抽风了的二货,“他敢?”

安岩把薄唇抿得很直,“为什么不敢,安岩他……”

神荼直接打断他,“他要是敢,我就打断他的腿。”

安岩一下子愣住了。

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呢?

摔!!!!!

——————————未完待续——————————

神荼:二货犯二,很二,怎么解决,挺急。

惜:……一点都不觉得你急……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