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十四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国庆的第三更!!!

终于写到kiss了为什么我这么开心qwq

终于要步入正题了好开心!!!

前面都在培养感情emmmm

————————————————————

剪裁合体的西装,稍微剪短了一些的头发,右眼的伤口已经好了,遮住右眼的头发被拨弄着别到耳后。

“连总早上好,”辉夜姬紧追了几步走到一目连身边,“眼伤好了吗?”

“早,”一目连微微一笑,“好了。”

“连总,”迎面走来的是花鸟卷,她递过来一份资料,“这是这半个月以来,御魂项目的反馈,还不错。”

一目连从她手里把文件接过来,粗略翻阅了一下,笑着说,“谢谢了。以后反馈这方面的工作,你和青行灯负责就好了。”

一目连微笑着对每个人打了招呼,轻车熟路地来到总裁办公室门前。大天狗从电脑后面探出头冲他打了个招呼,一目连笑着点了点头,指着办公室的门问他,“荒在吗?”

“荒总在啊,”大天狗看了一眼手表,“不过一会儿有个会议,各部门的经理都要过去一趟。”

“好,知道了。”一目连应了一声,推开了门。

下一瞬间,推门的手立刻被人抓住,拉扯着整个人进了办公室。一目连扑到一个宽阔的怀抱中,自己的身体则抵在门上,“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一目连皱起眉毛,抬起头瞪面前的人,声音都升了调,“小心一点。”

荒的手摸上一目连的后脑勺,安抚性地轻挠了几下,低下头在一目连颈窝处蹭了蹭。

一目连把头歪到一边,咯咯地笑了起来,“像个大狗一样。”

荒抬起头,颇为讨好地“汪”了一声。

自从那次一目连亮出两人手机锁屏后,两人算是确认了关系,一目连思考了很久才意识到其实从总经理到总裁夫人他并没有升职。

某总裁大人听到了对此做出了回应,毕竟日后他的家产就是就是某经理的家产,怎么能不叫升职呢。

某经理一拍桌面,哦,感情你还包养我了对吧?

某总裁对此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眼见着荒的脸挨得越来越近,一目连伸手捂住他的嘴唇,“别闹,待会儿还有会议呢。”

荒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抓住一目连的手扯开,微微偏头直直地吻上了一目连的嘴唇。

一目连唔了一声,荒一来就直奔主题,直接撬开一目连的牙齿捕捉到一目连的唇舌吸允着。

一目连干脆也没有再反抗,伸手环绕上荒的背脊。荒也不含糊,把舌头退出来再一目连的嘴唇上流连,像是在描绘着一目连嘴唇的轮廓。

一目连渐渐感觉到呼吸有些困难,他微微喘了一下气,好不容易才摆脱了缺氧的感觉。

身后的门被人砰砰地敲着,然后是大天狗模模糊糊的声音,“荒总连总,准备要去开会了。”

一目连的脸红了个彻底,他微微用力地咬在荒的舌尖上。荒吃痛,退了出去,挑着眉毛看着怀中的一目连。

“荒总,要开会了。”一目连用手背擦了一把嘴,别过头去。

荒有些失笑,伸手摸了摸一目连的脸,手下皮肤的温度略高。荒像是满意地低低笑了笑,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对站在门外大天狗道,“好了,我们现在就去。”

一目连咬了咬唇,轻轻推开荒,转身就朝会议室走去。

大天狗侧过头小声对荒说,“荒总,连总生气了?”

荒挑了挑眉,摸摸下巴,“没有。”

这种程度应该属于恼羞成怒。

大天狗颇有些忧愁地看着前面一目连的背影,觉得自己这个助理实在是做得不容易。

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人,荒和一目连是最后来的两个人。见一目连进了来,辉夜姬立马把手中的笔记本电脑递了上去,说这次轮到一目连来做会议记录。

一目连了然,找了个离荒稍远的位置坐了下来。荒看了他一眼,一目连说过不想让同事知道两人的关系,所以荒也没有开口说什么。

针女部的妖刀姬站了起来,开始汇报这半个月的业绩汇总,荒支着脸听着,眼睛却忍不住往一目连那边看。

“差不多就是这样。”妖刀姬抬起头,看向荒。荒挥了挥手,也没有说什么。

“等一下。”会议室的门被推开,晴明董事长的助理萤草走了进来,表情难得的严肃,“荒总,董事长找你。”

荒皱了皱眉毛,低声说了句情况都汇报给一目连就离开了会议室。

一目连抬头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一会儿没反应过来。

……出什么事了?

T.B.C.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