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总裁大人请自重·十五

现代paro

霸道腹黑总裁荒×心眼毒舌经理连

国庆最后一天的狂欢!!!

过渡章,能有多尴尬有多尴尬qwq

————————————————————

一目连把各部门经理汇报的业绩总结了一下,在电脑上列了个表格,抬头朝荒办公室的方向看了一眼。

……里面没有光,也就是说荒还没有回来。

一目连看了一眼时钟,快要下班了,到底什么事啊?

针女部的酒吞路过他办公室窗前,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茨木敲了敲一目连的窗。

一目连抬头,茨木正在用十分夸张的唇语问他怎么还不回家。

一目连笑着摇了摇手,指了指电脑。那边茨木被酒吞冷着一张脸拽着后颈的衣服拎走了。

一目连有些失笑,这两人还真是好笑。

低头百无聊赖地翻找着电脑里的文件夹,其实他今天的工作已经做完了,还留在公司不过也就是在等荒而已。

本来还想提前过一下明天的日程,结果却发现自己完全静不下心来。

时间在这个时候走得特别慢。

仿佛等了很久很久,有一个模特身材的人影从电梯里走出来,在总裁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转过头去看一目连那个方向。

虽然光线很黑,就算是这样一目连也能认出那就是荒。

一目连从办公桌后面绕出来,几乎是小跑着跑到那个人面前,荒伸手在一目连头上顺时针绕了几个圈,“怎么还不回去。”

一目连把手中的U盘放到荒手里,板着脸开口,“荒总,上半个月的业绩……”

荒失笑,倚着他办公室的门听一目连汇报今天会议的内容。

好不容易听完了一目连像背书一样的汇报,荒低低笑了笑,“工作汇报我收到了,那连总留在这该不会就是为了给我汇报这个吧?”

一目连哼了一声,双臂交叉起来抱在胸前,“哦,我还在等我家的狗来着,半路跑走的。”

荒装作不知的样子哦了一声,“那连总的狗什么时候回来呢?”

一目连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我打算回家了。”

荒笑了一声,转身推开办公室的门,“我很快就好。”

一目连偏过头去,耳尖红了一点,“你快点。”

荒从办公室里把手机和车钥匙带上,出门看到一目连已经把自己办公室的灯熄了,提着公文包站在门口等他。

荒走过去揽住他的肩膀,“后面几天麻烦连总处理一下我的事务了。”

一目连微微仰头看他,“怎么了?跟今天下午的事情有关吗?”

“嗯。”荒拉开车门,一目连绕过半个车坐到副驾驶位上,“黑夜山那边的工地出了点问题,受了工伤的那个人的家属嚷嚷着要赔款。本来还没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越闹越大,有些本来和我们合作的甲方都说要解除合作了。”

一目连侧过身去系上安全带,“有什么解决方案了吗?”

荒伸出手把一目连脸侧的头发别到耳后去,“晴明说最近准备开个发布会澄清一下,我也会去找神乐让她再做个伤势的鉴定。”

一目连歪头靠在荒肩膀上,“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你就说好了,我应该还帮得上忙。”

“连只要好好地待在公司里,就好了。”荒侧过头在一目连额头上轻吻,“有我在,连什么都不用做。”

一目连微微扬起唇角,合起眼睛,打了个哈欠,“我睡一觉啊。”

“到我家了叫我。”

荒没有吭声,车子调了个方向,环绕在荒耳边的呼吸声渐渐平静了下来。

荒停下车,车子停在荒的别墅前。荒侧过身去,把一目连拦腰抱起。

荒单手开了门,把一目连放在自己床上。解开他的领带和衬衫最上面的一颗扣子,一目连微微哼了一声,转了个身继续睡。

荒低低笑了笑,把被子轻轻地盖在一目连身上。

“晚安,我的经理大人。”

T.B.C.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