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双龙】人妖负距离·陆

·来自运动会的诈尸(:з」∠)_

·依旧短小

·张口吃糖(:з」∠)_

————————————————————

21/怕黑
一目连扭头看荒,他冷着脸抱着一目连的小粉龙抱枕看着一目连铺床单。

“你……”一目连斟酌地看了口,荒把手中的小粉龙扔在床上,仿佛在宣告某种主权,“今天我睡这。”

一目连眨了眨眼,“哦……”荒撑住床沿,作势要往床上躺,“可以?”

一目连歪头把头发别到耳后,“可以是可以……但是为什么啊?”

荒的动作滞了滞,顿了一会儿才说,“我怕黑。”

“哈?”

“看起来似乎不怕,但实际上晚上会怕到睡不着觉。”说到这,荒微微叹了口气,“实在是……对不起神之子的身份。”

一目连心中顿起怜惜之情,搂住荒拍了拍他的背,也不管两人的身高差,“没事没事……”

荒默默地点了点头。

22/早起
一目连起了个大早,看着身边把自己按在他怀里的荒,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推了推荒的头,“起,起来了。”

荒唔了一声,似乎很不想起来,下意识一个肘击过去。

一目连“哎哟”了一声,皱着眉头坐起来,刚刚荒击在了他的肩膀上,力道不小。

正当他皱着眉头的时候,荒突然半梦半醒地伸出手抓住一目连的手在唇边轻吻了一下。一目连还听到一声模模糊糊的“抱歉”。

一目连看着自己的手愣了一下。

……哈?!

23/天生的模特
“你要和我一起去工作室?”一目连歪头,不是很懂荒提出的要求。

“嗯。”荒默默地把一目连的荷包蛋也吃了,“吾……”

“也可以。”一目连咬着筷子,目光在荒身上徘徊了一阵,“倒是我这……应该有适合你的衣服。”

他这应该有一套先前设计好的衣服,准备去时装展上用的。

给荒穿,应该不算……徇私吧?

十五分钟后,一目连看着换好了衣服的荒,陷入了沉思。

这流星妖是个天生的的模特!!!

24/只能穿我设计的衣服
真是个天生的衣服架子呢,一目连支着下巴在心里默念,在心里把妖狐拟定的服装往荒身上套,却发现自己心里有些不爽。

一目连非常爽快地直面了自己的情绪。

“荒,”他开口叫他,“你以后只能穿我设计的衣服。”

T.B.C.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