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_箐惜。

感谢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ww
正在为刚成立的舞团感到烦恼……但是觉得是值得的!!!
听说勇漫第三季有信啦?那本惜不勤快起来还真是不行了呢ww
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扩列wwQQ:1741795430

【荼岩/哨向】绝对禁地·十九

·因为……手机没电所以超级短小qwq

·请原谅我qwq

————————————————

既然是任务的内容,关于到达目的地的一切交通『塔』都全程负责好了。

“车,车到了。”安岩拉了拉神荼的衣角,神荼冷冷地又往这边瞥了一眼,仿佛正在提醒安岩他俩现在正在冷战。

安岩缩了缩脖子,心情复杂地抿了抿嘴。看到他一副怯怯的样子,神荼的眼神又柔和了一点,伸手过去把安岩连帽衫的帽子给他扣上,拉着他的手把他拽上了车。

安岩贪恋似的又把神荼的手握紧了一点,轻轻叹了口气,“神荼,别生气了好不好。”

神荼没有说话。

安岩讪讪地坐到了座位上,神荼把他手里的行李放到行李架上,安岩看着他不经意把外套下摆扯上去了些许时露出的腰线,红着脸把视线挪到了窗外。

“看来你们已经先到了。”白无兮把手揣在风衣兜里,慢慢悠悠地走到了安岩的座位前。安岩朝她点了点头,也没问她自己去干什么了。

他从来就不是会问这些事的人。

T.B.C.

下周的高能预告(:з」∠)_

“她是从『绝对禁地』中生还的人。”

·
安份坐到安岩的床上,看着对面的人很认真地问,“你就告诉我,你究竟是怎么逃出来的。”

·
向导素……向导素在哪里……

·
神荼怔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刚刚他脑袋里闪过的是什么。

是他的部分记忆。

评论(11)

热度(58)